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1-2007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cari很讨厌
每次要回复问题时
都会出现page no found
害我每次都要回复两次

气死我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8-11-2007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Map for S60教程

答应为大家写上google map的教程,没有食言哦

相信大家都知道Google Earth吧?没错,他就是在电脑上的卫星地图图像软件,让你鸟瞰整个地球
基于此技术,推出了java的版本google map,但是日前才推出了在symbian操作系统的google map,和java版本有不同吗?当然。。。有!

我将于现在热门手机N73作为示范

http://www.google.com/gmm 下载


安装后的Icon画面



一些关于google map的信息




方便的搜索功能


选择satellite view就如你在电脑上运行google earth!

更多图片



大家有注意图片中的蓝点吗?选择show my location,google map会连接蓝牙gps已取得你的位置,然后显示在google map上!你就可以知道你现在的位置,和附近的真实图片(而不是gps软件里的单调地图)
这个就是在java版本上没有的!!

但是请注意,google map的地图是及时下载的,所以没有无限gprs,3g配套的朋友,请慎用(有基于此,google map特别在右上角放上数据使用率xxxKB)

还等什么?今天就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7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7-11-2007 05:54 PM 发表


你买的是电话
不是买软件
如果你这的买软件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另外
你用的是什么软件?
是route66吗?


对,没有错!
就是route66...
这个不是原装就有了的软件吗?

为什么我的朋友他的电话可以zoom in到可以看到道路状况呢?
是他告诉我一买手提电话就要了的!所以我也跑了去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7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8-11-2007 09:22 PM 发表

很久没有上来了,一方面佳礼论坛出现问题,自己的电脑也出现问题,所以。。。有劳quantum兄解答了
当然,如果你又注意到,之前的帖子有提及nokia n95还是6110navigator导航需要付费的
至于你所说的zoom in事 ...



没错,开始的时候是免费的!

但是当我要再次的zooom in就是zoom in到可以看到道路状况的时候它就叫我购买了!
我还真搞不明白,当我拿到手机的时候傻傻在那里弄了一个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7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yong 于 19-11-2007 12:15 PM 发表


对,没有错!
就是route66...
这个不是原装就有了的软件吗?

为什么我的朋友他的电话可以zoom in到可以看到道路状况呢?
是他告诉我一买手提电话就要了的!所以我也跑了去买咯!


原帖由 Davidyong 于 19-11-2007 12:17 PM 发表



没错,开始的时候是免费的!

但是当我要再次的zooom in就是zoom in到可以看到道路状况的时候它就叫我购买了!
我还真搞不明白,当我拿到手机的时候傻傻在那里弄了一个晚上!

route66我没有用过

但是依你的情况看来
应该是在试用阶段(试用版),要你购买完整版才没有限制。

你的朋友可能装了破解版了,所以没有产品的限制
我想这里应该不适合公开讨论破解软件等东西(请尊重知识产权)

你买的是电话
虽然里面有内建GPS接收器
但是不包过GPS地图和软件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19-11-2007 01:3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07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8-11-2007 10:37 PM 发表
答应为大家写上google map的教程,没有食言哦

相信大家都知道Google Earth吧?没错,他就是在电脑上的卫星地图图像软件,让你鸟瞰整个地球
基于此技术,推出了java的版本google map,但是日前才推出了在sym ...


剛下來玩了,不錯下,只是有點可惜不能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11-2007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Mobile XT 台湾版

哈楼!我也是使用Garmin GPS 10X 配 Garmin Mobile XT 及 Garmin Que 我使用的是DELL Axim X51v (Windows Mobile 5)。

请问大家有没有知道有谁正在使用Garmin Mobile XT 台湾版,我在Garmin的台湾网站下载了相关更新的软件,但是不能用,因为記憶卡必須安裝過舊版的 Garmin Mobile XT 台灣版,以包含必須的說明檔,字型檔與基本地圖。

GMXT台湾版是全中文的,所以。。。

如果您有的话,就请分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07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给月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11-2007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kliang89 于 22-11-2007 01:28 AM 发表
不用给月费吗????

不用的,gps只需要硬体支持
当然,如果你使用的软件征收则另当别论(好像nokia m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07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kie 于 22-11-2007 12:39 AM 发表
哈楼!我也是使用Garmin GPS 10X 配 Garmin Mobile XT 及 Garmin Que 我使用的是DELL Axim X51v (Windows Mobile 5)。

请问大家有没有知道有谁正在使用Garmin Mobile XT 台湾版,我在Garmin的台湾网站下载 ...



这个版本我有试过

不过还要copy 字形到你的卡里面才能运行

字形好像15MB

但是
我都不用华文版
所以
已经delete掉了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22-11-2007 08:0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07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 你因该backup起来的。

原帖由 quantum^_^ 于 22/11/07 19:59 发表



这个版本我有试过

不过还要copy 字形到你的卡里面才能运行

字形好像15MB

但是
我都不用华文版
所以
已经delete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07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kie 于 22-11-2007 09:47 PM 发表
太可惜了!! 你因该backup起来的。


试一试
这个
http://www.garmin.com.tw/products/GarminMobile10/index.htm

关于字形
我真的找不到了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24-11-2007 08:0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07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
英文版的mobileXT 的peerpoints 是不能显示中文的
因为我的contactlist 有中文字

中文的我想我应该找到了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24-11-2007 07:3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1-2007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幫朋友的6515 安裝了garmin . 太棒了.mapking 根本就沒得比.
現在想問的是這個garmin也可以支持其他blue tooth 的gps 接收器吧
只是mapsource不會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1-2007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 N95 ,請問要怎樣安裝 garmin的地圖呢 ?

我下载了這個,可是不懂要怎樣安裝!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download_details.jsp?id=36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1-2007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咆哮小贱兔 于 27-11-2007 12:31 PM 发表
我用的是 N95 ,請問要怎樣安裝 garmin的地圖呢 ?

我下载了這個,可是不懂要怎樣安裝!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download_details.jsp?id=3651


這個是要在電腦安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1-2007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27-11-2007 01:44 PM 发表


這個是要在電腦安裝的.


我的電話已經跟我的電腦連接了, 但是我點了 setup.exe 在那個 list那边都看不見我的電話,要怎麼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1-2007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電話有用cable 連接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1-2007 07: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使用holux M1000 + Garmin Mobile XT 我使用的是DELL Axim X51v (Windows Mobile 5), 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1-2007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27-11-2007 03:25 PM 发表
你的電話有用cable 連接嗎?


就是用cable 連接起來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3:49 AM , Processed in 0.2232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