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kia Software Updater - DIY 刷机的体验和教程!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8-1-2008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smondpay 于 20-1-2008 11:01 PM 发表 
我刚刚才升级了我的N73 去v4.0735.3.0.2
01-09-2007
RM-133
可是升级了过后,我要找电话簿的名时,它会慢几秒才会把 ...
我爸n73升级到ME version...
的确有点慢慢吞吞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一小时10分钟 终于把我的n76 刷了新的版本
 |
|
|
|
|
|
|
|
|
|
|
发表于 4-2-2008 03: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8600luna可以刷机吗?我的是德国机来的,没有中文子也不能看中文.想刷中文.请帮帮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5-2-2008 07: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手机是N95 8gb...只能升级到V15, 而且没有中文了,该怎么办?? |
|
|
|
|
|
|
|
|
|
|
发表于 5-2-2008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2-2008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如果update processing到一半,有人打电话来,那会有什么影响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5-2-2008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保丽龙 于 5-2-2008 11:48 AM 发表 
如果update processing到一半,有人打电话来,那会有什么影响吗?
前面几十分钟是在download而已,电话响没有关系,在后面几分钟install software是 电话会自动shut down, 所以有人打电话来没有关系, 你不要谈到他download完毕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2-2008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爸的n73me没有华语可以update firm 去有华语吗?
会不会update到不同的n73 ? |
|
|
|
|
|
|
|
|
|
|
发表于 7-2-2008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2-2008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2-2008 0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大大!
Nokia N 6600可以刷机吗?
我的6600用了4年,没有中文也跑不到JAVA(hlebroking).
在我家附近的电话店都无能为力!!
p/s:以前买RM1450(AP),不舍得换。。没有钱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0-2-2008 03: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了NSS,但search不到device...
该怎么做呢?照着那里写的install device,去找那里的inf file,我按了,都用不到。。。
还有,怎么说是第几version的hp?楼主说的version3 hp 是指什么?
我是电脑白痴,不好意思。 |
|
|
|
|
|
|
|
|
|
|
发表于 10-2-2008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2-2008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2-2008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2-2008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7# alt 的帖子
或许我分享一些经验:
所需的软件和文件:
1。 SeleQ.v1.65.full.SymbianOS6-18plus2.sis
2。 NEWFonts by cky for 6600 n 7610.sis
3。 e
4。 c
5。 国笔.sis (打中文字的软件)
以上的五个我打包了
下载点:
http://www.2shared.com/fadmin/2825930/b219e84/6600_chinese_pack.rar
安装:
1. 安装seleq
2. 安装newfonts(安装这个基本就能看中文字了,可是玩游戏还是会[][][])
3. 过后,用seleq cut e folder里头的fonts, paste去 e:\system\fonts
4. 用seleq cut c folder里头的fonts, paste去 c:\system\fonts
5. 这样就很完美了(游戏能完美显示中文)
6. 最后再安装国笔就行了~
我所说的6600专区是这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10-2-2008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2-2008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茶 于 10-2-2008 09:20 AM 发表
怎么说是第几version的hp?楼主说的version3 hp 是指什么?
这个应该是指在手机按*#0000#,旧的firmware就显示v3.xxx
新的就是v4.xxx
我装了NSS,但search不到device...
该怎么做呢?照着那里写的install device,去找那里的inf file,我按了,都用不到。。。
直接按phone info看看~有时手机restart就行了~
我的电脑,在plug in 了nokia的cable,就会pop up一个device installing wizard,在那时就install不到。browse 那个inf file的时候,就有问题。。。
不知怎么搞。
谢谢帮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11-2-2008 07: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2-2008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