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讨论

Nokia Software Updater - DIY 刷机的体验和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2008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smondpay 于 20-1-2008 11:01 PM 发表
我刚刚才升级了我的N73 去v4.0735.3.0.2
                                           01-09-2007
                                            RM-133
可是升级了过后,我要找电话簿的名时,它会慢几秒才会把 ...


我爸n73升级到ME version...
的确有点慢慢吞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008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一小时10分钟 终于把我的n76 刷了新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8 03: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8600luna可以刷机吗?我的是德国机来的,没有中文子也不能看中文.想刷中文.请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2-2008 07: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是N95 8gb...只能升级到V15, 而且没有中文了,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2-2008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讨论 的帖子

请问n95有华文版的product cod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2-2008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update processing到一半,有人打电话来,那会有什么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2-2008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保丽龙 于 5-2-2008 11:48 AM 发表
如果update processing到一半,有人打电话来,那会有什么影响吗?

前面几十分钟是在download而已,电话响没有关系,在后面几分钟install software是 电话会自动shut down, 所以有人打电话来没有关系, 你不要谈到他download完毕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2-2008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爸的n73me没有华语可以update firm 去有华语吗?
会不会update到不同的n7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2-2008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有n73me的code...

先刷了n73的code体验体验 ~ = 0529815
谢谢楼主~


p/s: 之前的音乐键是一按就进入music player了。
    升级后,出现四个方向键。。感觉有点不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2-2008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又升级了。。。
这次在网上搜了n73me的code。。

n73me= 0539343

最新版= 4.0736.3.2.1
             04-09-07
             RM-133
             79.4mb

音乐键正常操作了~
contact搜索半秒显示了~

[ 本帖最后由 白茶 于 10-2-2008 08:5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08 0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大大!
Nokia N 6600可以刷机吗?
我的6600用了4年,没有中文也跑不到JAVA(hlebroking).
在我家附近的电话店都无能为力!!

p/s:以前买RM1450(AP),不舍得换。。没有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08 03: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了NSS,但search不到device...
该怎么做呢?照着那里写的install device,去找那里的inf file,我按了,都用不到。。。
还有,怎么说是第几version的hp?楼主说的version3 hp 是指什么?
我是电脑白痴,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08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t 于 10-2-2008 02:14 AM 发表
请问各位大大!
Nokia N 6600可以刷机吗?
我的6600用了4年,没有中文也跑不到JAVA(hlebroking).
在我家附近的电话店都无能为力!!

p/s:以前买RM1450(AP),不舍得换。。没有钱啊。。。。。


用过6600。。自己刷不成的,
得拿去手机店哪里刷(因为需要用个千元的机器,tornado flasher东东的)

6600可以看中文,也能写中文。。。
这一些可以自行diy。。。
建议楼主去手机论坛里的6600专区走一走,肯定收获不少~


原帖由 angelicsign 于 10-2-2008 03:40 AM 发表
我装了NSS,但search不到device...
该怎么做呢?照着那里写的install device,去找那里的inf file,我按了,都用不到。。。
还有,怎么说是第几version的hp?楼主说的version3 hp 是指什么?
我是电脑白痴,不好意思 ...




怎么说是第几version的hp?楼主说的version3 hp 是指什么?

这个应该是指在手机按*#0000#,旧的firmware就显示v3.xxx

新的就是v4.xxx



我装了NSS,但search不到device...
该怎么做呢?照着那里写的install device,去找那里的inf file,我按了,都用不到。。。

直接按phone info看看~有时手机restart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08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ingerbanana 于 9-2-2008 10:17 PM 发表
请问有n90 的code...吗?

有人能帮忙吗?

找到了~
N90刷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08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白茶大大。。
6600专区爬过了。。
找不到我要的。。

请问。。。。可以告诉我在那可以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08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7# alt 的帖子

或许我分享一些经验:

所需的软件和文件:

1。 SeleQ.v1.65.full.SymbianOS6-18plus2.sis

2。 NEWFonts by cky for 6600 n 7610.sis

3。 e

4。 c

5。 国笔.sis (打中文字的软件)

以上的五个我打包了
下载点:
http://www.2shared.com/fadmin/2825930/b219e84/6600_chinese_pack.rar


安装:

1. 安装seleq
2. 安装newfonts(安装这个基本就能看中文字了,可是玩游戏还是会[][][])
3. 过后,用seleq cut e folder里头的fonts, paste去 e:\system\fonts
4. 用seleq cut c folder里头的fonts, paste去 c:\system\fonts
5. 这样就很完美了(游戏能完美显示中文)
6. 最后再安装国笔就行了~

我所说的6600专区是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2-2008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8# 白茶 的帖子

哇!!很多!!
看来我的6600可以用多4年了!!

P/S:我的7ZIP开不到。rar   看来要3个月来研究研究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2008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茶 于 10-2-2008 09:20 AM 发表
怎么说是第几version的hp?楼主说的version3 hp 是指什么?

这个应该是指在手机按*#0000#,旧的firmware就显示v3.xxx

新的就是v4.xxx


我装了NSS,但search不到device...
该怎么做呢?照着那里写的install device,去找那里的inf file,我按了,都用不到。。。

直接按phone info看看~有时手机restart就行了~

我的电脑,在plug in 了nokia的cable,就会pop up一个device installing wizard,在那时就install不到。browse 那个inf file的时候,就有问题。。。
不知怎么搞。
谢谢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8 07: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ingerbanana 于 10-2-2008 09:14 PM 发表


您真内行...不过...我好象看不是很懂....


那个是step by step料哦~
有个“n90刷机方法”可以下载的。。就在那一页
那个不明可以参详参详~

原帖由 angelicsign 于 10-2-2008 09:48 PM 发表

我的电脑,在plug in 了nokia的cable,就会pop up一个device installing wizard,在那时就install不到。browse 那个inf file的时候,就有问题。。。
不知怎么搞。
谢谢帮忙。


我安装nokia cable时,有被要求放xp 的cd哦~
它拷贝了xp cd里所需的文件,就可以了。。
或许你print screen看看你在哪个step jam了~


[ 本帖最后由 白茶 于 11-2-2008 07:06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8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8# 白茶 的帖子

白茶大大!谢谢您的指点!!
因为时间的关系暂时不用我的6600!!
我买了新电话v3XX RM580.00
p/s: 可以跑 hlebroking 的 java..刚刚买的!好开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28 AM , Processed in 0.6878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