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5-9-2006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朕乃皇上 于 19-9-2006 10:43 发表

差不多给我跌烂鸟 =.=

太大了 不喜欢鸟 =.=

物色普通电话就好了现在

Nono你在网上买电话?什么website pm我



我最近迷上這個 9 月在全歐美推出的 SONY MYLO..
我喜歡得不得了.....

回正題: 來看香港方面 出銷 SHARP SX633 的場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9-2006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7-5-2006 09:20 AM 发表



你也可以等到解鎖後才買,到時本地一定有,放心。

不同的是价錢貴很多而已。

Pepsi 的事件是例外,我跟 heng 的都沒有問題啊。



楼上说 905 不是GSM 电话哦,还有得解锁在马来西亚用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9-2006 07: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uying1985 于 25-9-2006 13:31 发表



楼上说 905 不是GSM 电话哦,还有得解锁在马来西亚用的咩??


哇,4 個月前的你現在才引用過來?
肯定當時我在談 905 而不是 904 ?


這裡已變成討論分享區了,SHARP & SOFTBANK 等日本机,若有第一手資料就會被 post 上來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9-2006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這裡很靜,來升溫一下,
看看我的Vodafone手机排排坐,

除了 K700那支是 SE 的,
另外那三支手机都是 under Vodafone 的。




******************************************************************************************************

另外,我對 Vodafone 代理的 SE W850i 很有興趣,
應該會進一支吧..





[ 本帖最后由 no3no4 于 30-9-2006 04:5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9-2006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bank 公佈了~秋季機

910SH
(シャープ製)
業界初※1、光学3倍ズーム·オートフォーカス対応5メガピクセル
カメラ、および超高精細VGA液晶搭載
11月中旬以降

910T
(東芝製)
Bluetooth(R)通信を使ってワイヤレスで音楽を楽しめる、1GBの
大容量メモリー内蔵モデル
10月上旬以降

810SH
(シャープ製)
光の当たり具合で表情が変化するエレガントな「ブリリアントフェ
イスデザイン」採用、超高精細VGA液晶搭載モデル
10月上旬以降

811SH
(シャープ製)
超高精細VGA液晶とパソコン用サイトを存分に楽しめる「PCサ
イトブラウザ」を搭載した、スタイリッシュなスマートケータイ
10月上旬以降

810T
(東芝製)
使いたい機能を選んで設定できるシンプルモードを搭載、形状·
機能の両面で使いやすさにこだわったスタンダードモデル
10月下旬以降

811T
(東芝製)
3.2メガピクセルカメラやGPS機能などを搭載した、ポップなデ
ザイン&カラーをまとったハイスペックモデル
11月下旬以降

705N
(NEC製)
厚さ約16mmの薄型デザインで、手にやさしく収まりやすいスタ
イリッシュケータイ
12月上旬以降

705NK卅Nokia N73
(ノキア製)
ストレートタイプのボディーに、カールツァイス社製レンズを採用
した、3.2メガピクセルカメラ搭載の本格カメラケータイ
12月中旬以降

705P
(??????? ?????????
???????製)
ワンプッシュオープンが使いやすい、厚さ約14.8mm、重さ約
103gのスリム&軽量モデル。薄型ながら約2メガのモバイル
カメラ搭載
10月上旬以降

705SC
(Samsung電子製)
スライドタイプで世界最薄※2、約12.9mmを実現。ビジネス文書
が読める「PCドキュメントビューワ」や2メガピクセルカメラを搭載
10月上旬以降

706SC
(Samsung電子製)
折りたたみタイプで最薄※3、約12.3mmを実現しながらも、2メ
ガピクセルカメラを搭載。7.4万語を収録した辞書機能も便利
10月中旬以降

X01HT
(HTC製)
個人のお客さま向け携帯電話機としては初※1となるWindows(R)
Mobile 5.0を搭載、HSDPA対応モデル。下り最大1.8Mbps
の高速インターネット通信を実現※3
10月中旬以降

C01SI
(セイコーインスツル製)
世界初※4、HSDPA対応のコンパクトフラッシュ(R)型データ通信専
用カード。下り最大3.6Mbpsの高速データ通信を実現※5
12月上旬以降




( 按圖可放大)



















***********************************************************************************************************************
SOFTBANK 705P


http://www.vodafone.jp/mb/special/softbankmodel/705p/index.html



****************************************************************************************************

更強的來啦..... SOFTBANK 910SH



[ 本帖最后由 no3no4 于 30-9-2006 01:0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eeho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0-9-2006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9-9-2006 15:51 发表
最近這裡很靜,來升溫一下,
看看我的Vodafone手机排排坐,

除了 K700那支是 SE 的,
另外那三支手机都是 under Vodafone 的。


http://xs207.xs ...




W850i  KL 有賣了嗎?
為何它的 logo 是 vodafone 的?
SE 的牌子有嗎?
我傻傻分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0-2006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hong 于 30-9-2006 06:10 PM 发表
W850i  KL 有賣了嗎?
為何它的 logo 是 vodafone 的?
SE 的牌子有嗎?
我傻傻分不清楚.


W850i  singapore 有賣了
它的 logo 是 vodafone 的不奇怪啊,vodafone也可以卖SE的电话的

我还在等904 unlock的消息我要紫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06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904 unlock无望了,都酱久了。。
除非softbank用的chips是和vodafone不一样的,比较容易解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0-2006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了903SH
904对我来说 太遥远了...哈哈..不知道钱要存到何时(更别说是unlock过后的了

现在还在努力存钱中....
因为我只不过是一个学生...哈哈
所以怕到时候存到来..日版903SH 已经不能unlock了= ="哈哈

自己个人也好喜欢Docomo 的P902i哦~好漂亮~~~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06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宾城有那里有得 unlock Vodafone Toshiba 903T ?
如果宾城没有的话,那里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06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看看vodafone最后的广告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fbvR5gui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0-2006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sia 于 3-10-2006 20:51 发表
大家来看看vodafone最后的广告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fbvR5gui8




谢谢misia斑竹的分享,
也不忘通知大家以下是 SOFATBANK 的新官方网站,
想了解新日本机都可来此


http://mb.softbank.jp/mb/

[ 本帖最后由 no3no4 于 5-10-2006 08:07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6 0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904sh现在是什么价钱了呢?
unlocked了吗?
本人现在想要换手机,看好了,nk n73和904sh..
n73不要想买四因为还在我的观察期间,因为第一,二批的多数会有问题..
但904sh就还在等unlocked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6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son188 于 7-10-2006 02:47 AM 发表
904sh现在是什么价钱了呢?
unlocked了吗?
本人现在想要换手机,看好了,nk n73和904sh..
n73不要想买四因为还在我的观察期间,因为第一,二批的多数会有问题..
但904sh就还在等unlocked版本...


904sh没有unlock的是新币4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6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 球 機 迷 窮 追 不 捨 的  903SH ,  由 於 日 本 Vodafone 停 產 原 故 , 搞 到 有 錢 都 買 不 到 , 非 常 無 癮 ! 但 另 一 邊 廂 , 日 本 最 大 網 絡 商 NTT 卻 為 SHARP 推 出 903SH  升 級 版 本 , 型 號 叫 做 SH903i 。 講 到 兩 者 最 大 的 分 別 , 就 是 那 個 Mon 擴 大 至 2.8 吋 , 而 且 繼 續 用 回 原 廠 最 煞 食  AQUOS 技 術 , 作 為 DC 取 景 器 固 然 好 適 合 , 但 用  來 放 3G 視 像 串 流 看 影 片 就 更 加 過 癮 喇 ! 另 一 個 提 升 的 地 方 , 就 是 厚 度 比 以 前 纖 薄  , 只 有 20mm , 就 算 女 生 放 進 衫 袋 都 好 方 便 。 加 上 今 次 機 身 顏 色 不 但 止 有 黑 、 紅 兩 種 , 還 加 了 銀 、 藍 兩 隻 新 色 。 如 果 這 支 手 機 有 機 會  大 馬 推 出 的  話 , 實 在 是 萬 民 之 福 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6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O2 ATOM EXCE X SoftBa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10-2006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kezhiro 于 26-10-2006 19:51 发表
我的 O2 ATOM EXCE X SoftBank





幾時入手的?
買了多少錢?

So far Jun 說他能解,也是在 Bid 了..
你的解了在用著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06 0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6-10-2006 09:20 PM 发表



幾時入手的?
買了多少錢?

So far Jun 說他能解,也是在 Bid 了..
你的解了在用著的嗎?

RM2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0-2006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哦。。。vodaf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6 03: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o3no4你用mac是用什么software来转mp4看video的?
为什么我转来转去,放进电话就是写can not play的?
教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2 AM , Processed in 0.0662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