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2010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2-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818 风格灯笼裤 (S~M Saiz)
请问29-30的腰围可以穿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2010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7# helencute
等等,我量腰围给你~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2010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7# helencute
平铺:
腰围=36cm,有伸缩性,可拉至大约46cm,
低腰,后面有拉链~
MM,自己量量看适不适合咯~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3-12-2010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encute
平铺:
腰围=36cm,有伸缩性,可拉至大约46cm,
低腰,后面有拉链~
MM,自己量量看适 ...
fifi1985 发表于 3-12-2010 12:08 PM 
好。。我要它。
请问我应该汇款多少给你?还有你的户口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2010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2-2010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2-2010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2-2010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2-2010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2010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2010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10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10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10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2-2010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