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5-2005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6-5-2005 12:10 AM  说 :


有红外线...



什么蓝牙输入?是指蓝牙传输而来的照片吗?
开启后按选项就能储存了啊

原本是~但是刚才不行了~
刚刚formated之后~现在又可以了~~~

还真的是惊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6-5-2005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5-5-2005 03:13 PM  说 :


我记得2.15版本的MP3 Player有这种功能,WDA应该也有网友提供下载



到 briefcase.yahoo.com
输入
帐号: cari05laoren
密码: caricari

选择My Document,掌上狂拼,和他的注册码

我download 了,我不会放进手机。请你帮忙teach me可以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6-5-2005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enzio_82 于 15-5-2005 09:32 PM  说 :

从我的文件夹下载爸
http://asia.briefcase.yahoo.com/terenzio_82
下载后,放进你的手机里,之后从你手机安装
在你的menu里会多了“输入切换”
选择CSNPFep,从新开机
希望你看得明白。

[  ...

我下载不到,可以帮忙吗,开不到你的FILE,
可以 SEND个到我的 EMAIL吗?
itglam@yahoo.com    please...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05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i_1984 于 2005/5/15 11:49 PM  说 :


跌到RM1220你觉得呢?(pertama)

3230有红外吗?

[ Last edited by Hui_1984 on 16-5-2005 at 12:02 AM ]

walou。。。又掉??
那7610有掉吗??
为什么每天都掉??开始考虑还要不要买这H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05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16-5-2005 12:06 PM  说 :

walou。。。又掉??
那7610有掉吗??
为什么每天都掉??开始考虑还要不要买这HP了。。。


掉的是AP,原装机还是有1500-1600左右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6-5-2005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6-5-2005 10:56 AM  说 :

我下载不到,可以帮忙吗,开不到你的FILE,
可以 SEND个到我的 EMAIL吗?
itglam@yahoo.com    please...
谢谢

可以 SEND到ericlamwahkeong@hotmail.com 我的YAHOO不可以用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5-2005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6-5-2005 10:40 AM  说 :

我download 了,我不会放进手机。请你帮忙teach me可以吗。
谢谢


你是用读卡器的吗?

是的话很简单,把掌上狂拚.sis透过card reader放进你的手机
然后到附加功能->文件管理(File Manager)找到这个档案
安装他,完毕后到目录选择开启他的输入法,重启手机
然后再写信息是会跳出画面寻求你输入认证码(请输入那个掌上狂拚注册码里的密码)
输入完毕后你就可以使用中文之星了

记住,若你的Internal Memory有很足够的空间的话,最好把掌上狂拚安装在手机里
如此一来读取的速度才会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5-5-2005 03:13 PM  说 :


我记得2.15版本的MP3 Player有这种功能,WDA应该也有网友提供下载



到 briefcase.yahoo.com
输入
帐号: cari05laoren
密码: caricari

选择My Document,掌上狂拼,和他的注册码

我放在 HP 里面 但是 全部都是格子。
是不是掌上狂拼不可以放在3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5-2005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也,把掌上狂拚改成英文字吧
猜测你现在用着英文版本,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7-5-2005 01:00 AM  说 :


你是用读卡器的吗?

是的话很简单,把掌上狂拚.sis透过card reader放进你的手机
然后到附加功能->文件管理(File Manager)找到这个档案
安装他,完毕后到目录选择开启他的输入法,重启手机
然后再写信息是 ...

再写信息是会跳出画面寻求你输入认证码。我没有看到是会跳出画面寻求你输入认证。
为何呢,看不到中文。看到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05 0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7-5-2005 01:27 AM  说 :

再写信息是会跳出画面寻求你输入认证码。我没有看到是会跳出画面寻求你输入认证。
为何呢,看不到中文。看到格子。。。。


~_~
你的手机语言是中文吗?
我也不太懂为什么你的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7-5-2005 01:15 AM  说 :
非也,把掌上狂拚改成英文字吧
猜测你现在用着英文版本,对吗?

在那里改成英文字。什么英文版,HP 还是掌上狂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7-5-2005 01:30 AM  说 :


~_~
你的手机语言是中文吗?
我也不太懂为什么你的会这样?

不是中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05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7-5-2005 01:34 AM  说 :

在那里改成英文字。什么英文版,HP 还是掌上狂拚?


我是说,你手机的系统语言~
在设置,常规设置里头的

当然是手机啦,掌上狂拚那来的英文版~
有点困了,明天还有考试,我先睡觉了哦
有问题可以留在这里或短消息我

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会尽量帮你解决的

P/S: 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问neo_cari坛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7-5-2005 01:40 AM  说 :


我是说,你手机的系统语言~
在设置,常规设置里头的

当然是手机啦,掌上狂拚那来的英文版~
有点困了,明天还有考试,我先睡觉了哦
有问题可以留在这里或短消息我

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会尽量帮你解决的

P/ ...

手机当然是英文版。如果不是不要掌上狂拚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0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r file 要如何放在HP里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5-2005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7-5-2005 02:49 AM  说 :
rar file 要如何放在HP里面呢


必须先解压(extrac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OW

我的3230system err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05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N3230时..
会附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05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今天来到什么价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5953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