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4-11-2007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告诉我在那里下载papago ma?
还有地图。
谢谢你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07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市面上卖的中国杂牌手机,有些抄N95,N73等等的也是PDA Phone,Windows Mobile系统(版本不清楚)
也能玩吗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07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07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ly 于 14-11-2007 04:25 PM 发表 
现在市面上卖的中国杂牌手机,有些抄N95,N73等等的也是PDA Phone,Windows Mobile系统(版本不清楚)
也能玩吗 ?
你确定是windows mobile ?
我看过的是很像windows mobile 的interface
但是不是windows mobile
最怕就是找driver找不到,必须要用他的CD才行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07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我去malsingmaps注册时,他要我填一个叫GPS: *
Your current GPS setup. ===是什么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07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用的事nokia e65,想下载免费地图,但目前只用googlemap,却不是很好,希望能来问一下各位朋友,有没有免费地图。。。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07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lim1977 于 14-11-2007 09:17 PM 发表 
请问一下,我去malsingmaps注册时,他要我填一个叫GPS: *
Your current GPS setup. ===是什么来的?
GPS setup指的是你目前的gps设备
如果你没有,那么只要留空白就行了,以后再添加
这是方便在论坛里其他人知道你使用的是什么gps设备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07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lim1977 于 14-11-2007 09:22 PM 发表 
我用的事nokia e65,想下载免费地图,但目前只用googlemap,却不是很好,希望能来问一下各位朋友,有没有免费地图。。。谢谢
我不太理解你所说的免费地图的意思?如果你只是要做地图浏览的话,任何这里介绍的软件都可以使用,garmin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你不能进行导航功能而已。nokia map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symbian上使用google map的教程及screenshot将在近期中发表。尽请留意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1-2007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11-2007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4-11-2007 09:30 PM 发表 
我不太理解你所说的免费地图的意思?如果你只是要做地图浏览的话,任何这里介绍的软件都可以使用,garmin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你不能进行导航功能而已。nokia map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symbian上使用google map的 ...
谢谢,我只是要浏览地图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1-2007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4-11-2007 09:26 PM 发表 
GPS setup指的是你目前的gps设备
如果你没有,那么只要留空白就行了,以后再添加
这是方便在论坛里其他人知道你使用的是什么gps设备
对不起啊。。。在问一下,我去注册,放了空白,但还是不能注册叻。。。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1-2007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1-2007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6-11-2007 03:56 PM 发表 
在槟城balik pulau去龙尾那一路段
garmin mobile XT表现的很差
自动放大,大到看不到路。
是吗?那应该是地图的问题了,因为我目前还没有遇过这种问题。(不是garmin mobile xt的问题)顺提,Garmin Mobile xt是可以关闭自动放大功能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1-2007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lim1977 于 16-11-2007 12:51 AM 发表 
对不起啊。。。在问一下,我去注册,放了空白,但还是不能注册叻。。。
这样啊?奇怪了。那你就放你将来打算用的gps吧
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1-2007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 p1i可以用gps吗?
还是买一架ppc比较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1-2007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 p1i可以用gps吗?
还是买一架ppc比较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1-2007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7111269 于 16-11-2007 09:49 PM 发表 
SE p1i可以用gps吗?
还是买一架ppc比较好
SE P1i 是symbian OS
所以只有garmin 才能给SE P1i 最好的组合
不知到mapking 2007 S60 能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1-2007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我新购买的6110为什么当我要再把地图zoom in的时候它叫购买呢?
是不是真的要购买呢?
我是个电话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1-2007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poeny 于 17-11-2007 05:38 PM 发表 
我想请问我新购买的6110为什么当我要再把地图zoom in的时候它叫购买呢?
是不是真的要购买呢?
我是个电话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你买的是电话
不是买软件
如果你这的买软件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另外
你用的是什么软件?
是route66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07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poeny 于 17-11-2007 05:38 PM 发表 
我想请问我新购买的6110为什么当我要再把地图zoom in的时候它叫购买呢?
是不是真的要购买呢?
我是个电话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很久没有上来了,一方面佳礼论坛出现问题,自己的电脑也出现问题,所以。。。有劳quantum兄解答了
当然,如果你又注意到,之前的帖子有提及nokia n95还是6110navigator导航需要付费的
至于你所说的zoom in事后需要购买,我想可能只是通知,reminder吧
据我所知查看地图是免费的
当然请先告诉我们拟使用的是什么软件
这里介绍你nokia map。
http://europe.nokia.com/A4509291
查看地图的利器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