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1-2007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1-10-2007 01:28 PM 发表
分享一下,我的导航画面。。

PAPAGO 12.8 (可以同时显示 2D 与 3D)

http://i31.photobucket.com/albums/c392/christ_liew2003/Screen002.jpghttp://i31.photobucket.com/albums/c392/christ_liew2003/Scr ...

能告诉我在那里下载papago ma?
还有地图。
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1-2007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市面上卖的中国杂牌手机,有些抄N95,N73等等的也是PDA Phone,Windows Mobile系统(版本不清楚)

也能玩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7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ly 于 14-11-2007 04:25 PM 发表
现在市面上卖的中国杂牌手机,有些抄N95,N73等等的也是PDA Phone,Windows Mobile系统(版本不清楚)

也能玩吗 ?

不知道也
有劳你试试看

理论上是行得通啦,但是这好像带着计时炸弹,你不害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7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ly 于 14-11-2007 04:25 PM 发表
现在市面上卖的中国杂牌手机,有些抄N95,N73等等的也是PDA Phone,Windows Mobile系统(版本不清楚)

也能玩吗 ?

你确定是windows mobile ?
我看过的是很像windows mobile 的interface
但是不是windows mobile

最怕就是找driver找不到,必须要用他的CD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7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我去malsingmaps注册时,他要我填一个叫GPS: *
Your current GPS setup. ===是什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7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事nokia e65,想下载免费地图,但目前只用googlemap,却不是很好,希望能来问一下各位朋友,有没有免费地图。。。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7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lim1977 于 14-11-2007 09:17 PM 发表
请问一下,我去malsingmaps注册时,他要我填一个叫GPS: *
Your current GPS setup. ===是什么来的?

GPS setup指的是你目前的gps设备
如果你没有,那么只要留空白就行了,以后再添加
这是方便在论坛里其他人知道你使用的是什么gps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7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lim1977 于 14-11-2007 09:22 PM 发表
我用的事nokia e65,想下载免费地图,但目前只用googlemap,却不是很好,希望能来问一下各位朋友,有没有免费地图。。。谢谢

我不太理解你所说的免费地图的意思?如果你只是要做地图浏览的话,任何这里介绍的软件都可以使用,garmin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你不能进行导航功能而已。nokia map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symbian上使用google map的教程及screenshot将在近期中发表。尽请留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1-2007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4-11-2007 06:08 PM 发表

不知道也
有劳你试试看

理论上是行得通啦,但是这好像带着计时炸弹,你不害怕吗? [/quote]
还是不要好。。
是爸爸的手机,前一个月在中国买的
对方投诉声音不清楚就给我用,用了一天也觉得很差还是用会我本来的更好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4-11-2007 07:46 PM 发表

你确定是windows mobile ?
我看过的是很像windows mobile 的interface
但是不是windows mobile

最怕就是找driver找不到,必须要用他的CD才行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有什么问题要请教你咯,因你在槟城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7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4-11-2007 09:30 PM 发表

我不太理解你所说的免费地图的意思?如果你只是要做地图浏览的话,任何这里介绍的软件都可以使用,garmin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你不能进行导航功能而已。nokia map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symbian上使用google map的 ...

谢谢,我只是要浏览地图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7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4-11-2007 09:26 PM 发表

GPS setup指的是你目前的gps设备
如果你没有,那么只要留空白就行了,以后再添加
这是方便在论坛里其他人知道你使用的是什么gps设备

对不起啊。。。在问一下,我去注册,放了空白,但还是不能注册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7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槟城balik pulau去龙尾那一路段
garmin mobile XT表现的很差
自动放大,大到看不到路。




原帖由 Billy 于 15-11-2007 12:23 PM 发表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有什么问题要请教你咯,因你在槟城啊
哈哈


好呀
我还不认识你
如果你有参加网聚的话
你应该会遇见我

自从我买了GPS后就常常游街

有时去找朋友(有GPS的)一起游街.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16-11-2007 04:0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1-2007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6-11-2007 03:56 PM 发表
在槟城balik pulau去龙尾那一路段
garmin mobile XT表现的很差
自动放大,大到看不到路。

是吗?那应该是地图的问题了,因为我目前还没有遇过这种问题。(不是garmin mobile xt的问题)顺提,Garmin Mobile xt是可以关闭自动放大功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1-2007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lim1977 于 16-11-2007 12:51 AM 发表

对不起啊。。。在问一下,我去注册,放了空白,但还是不能注册叻。。。

这样啊?奇怪了。那你就放你将来打算用的gps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7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 p1i可以用gps吗?
还是买一架ppc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7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 p1i可以用gps吗?
还是买一架ppc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1-2007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7111269 于 16-11-2007 09:49 PM 发表
SE p1i可以用gps吗?
还是买一架ppc比较好


SE P1i 是symbian OS
所以只有garmin 才能给SE P1i 最好的组合
不知到mapking 2007 S60 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07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我新购买的6110为什么当我要再把地图zoom in的时候它叫购买呢?
是不是真的要购买呢?

我是个电话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07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poeny 于 17-11-2007 05:38 PM 发表
我想请问我新购买的6110为什么当我要再把地图zoom in的时候它叫购买呢?
是不是真的要购买呢?

我是个电话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你买的是电话
不是买软件
如果你这的买软件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另外
你用的是什么软件?
是route66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1-2007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poeny 于 17-11-2007 05:38 PM 发表
我想请问我新购买的6110为什么当我要再把地图zoom in的时候它叫购买呢?
是不是真的要购买呢?

我是个电话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很久没有上来了,一方面佳礼论坛出现问题,自己的电脑也出现问题,所以。。。有劳quantum兄解答了
当然,如果你又注意到,之前的帖子有提及nokia n95还是6110navigator导航需要付费的
至于你所说的zoom in事后需要购买,我想可能只是通知,reminder吧
据我所知查看地图是免费的
当然请先告诉我们拟使用的是什么软件
这里介绍你nokia map。
http://europe.nokia.com/A4509291
查看地图的利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50 PM , Processed in 0.19437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