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是酱哦~!谢谢哦~!下次应该不会手忙脚乱了。。。 一 ... Annie86283 发表于 30-11-2010 09:0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被宝宝75过, 出院后是妈妈和我一起照顾, 都好好的。 可是妈妈有事去了新加坡, 我要自己 ... yupbi 发表于 1-12-2010 09:42 AM
我宁愿开刀了 c~c 发表于 30-11-2010 10:04 PM
我生完回家,右小腹一直很痛,那时我很怕罗 c~c 发表于 30-11-2010 10:06 PM
现在的环境。。。有没有宝宝都要钱。。。他们懂。。。却还是抱着那些古董想法~! ... Annie86283 发表于 30-11-2010 10:27 PM
你都生了。。。 之前我就很好奇。。只是没有问 你打算生一个而已 其实开刀对你来说影响不大咯 ... junzi614 发表于 1-12-2010 10:17 AM
我的现在早上吃了奶,不睡觉。。等我带她去gai gai的 c~c 发表于 1-12-2010 09:55 AM
我的朋友啦。。痛半年还在痛的。。所以。。我怕痛医生又一直说自然生有多好多好的。。朋友说我酱困 ... c~c 发表于 1-12-2010 10:24 AM
你再带多点拉, 跑多点的 我期待看你以后的日子的 yupbi 发表于 1-12-2010 10:28 AM
我也宁愿痛一时 开刀是有排痛的 yupbi 发表于 1-12-2010 10:28 AM
但~~也很多人很快好噢 c~c 发表于 1-12-2010 10:30 AM
对吃鱼会增加奶水 麦兜猪猪 发表于 1-12-2010 01:45 AM
我右小腹不能痛的,一痛的话。。我就要住院住够够力的也是我开始跑医院的开始。。所以那时我很 ... c~c 发表于 1-12-2010 08:08 AM
我朋友的大嫂是靠这个增加奶水的 不能乱动 平趟。。。要很容易酸的 你也有被75 ... junzi614 发表于 1-12-2010 10:41 AM
我今天想去jusco罗。。有点懒 c~c 发表于 1-12-2010 10:29 AM
不要笑, 那只叫现世报, 你迟些也有一只了, 开心吗? yupbi 发表于 1-12-2010 10:46 AM
我相信咯。。。 所以,现在可以笑得时候先笑。。。 不然,之后会笑不出了 junzi614 发表于 1-12-2010 11:03 AM
活在当下, 自在逍遥 她很多都还看不到的 最近Jusco 时常有 Offer junzi614 发表于 1-12-2010 10:48 AM
哈哈, 我弟弟常笑我。 我就说他: 她这种叫现世报, 你笑多点的, 你多几年也要生的。 yupbi 发表于 1-12-2010 11:05 AM
我很相信一物克一物的。。。 我比较担心的是。。我的孩子学习会慢。。 因为,我妈告诉我。。我小的 ... junzi614 发表于 1-12-2010 11:11 AM
担心不来的 我女儿, 我自己完全没办法教的 是学校帮忙教的, 现在才能教学校教过的, 算复习 ... yupbi 发表于 1-12-2010 11:39 AM
家务方面, 你也不要太拼着做。。。 你别忘了你还要照顾小的。。。 会累坏自己的 junzi614 发表于 1-12-2010 10:17 AM
啊~?!我还时常往左侧睡耶~! 昨晚。。。我被女儿75到惨兮兮。。 ... Annie86283 发表于 1-12-2010 03:15 PM
我宝宝昨晚也75我家婆。。。他玩到5点半才睡觉。。。。。。昨天下午我们全都以不得空,所以他一 ... 麦兜猪猪 发表于 1-12-2010 03:4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35 AM , Processed in 0.3494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