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糖糖~妞妞

【糖糖贝比】MAM奶瓶及MAM系列产品,妈妈最佳的选择^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2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y #380


美眉,请问你要twin pack还是single pack

twin pack 270ml x 2 - RM 39.90 / pack
single pack 270ml - RM 22.50 / pack
颜色: Blue

这个你要吗?



MAM Learn to Drink Cup 270ml
NO.:E609
Shop price:RM26.55
颜色: Green,Pink



MAM Trainer Bottle 220ml
NO.:B220
Shop price:RM30.15

东马古晋平邮:6.00,快邮:10.00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0-2012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这个:single pack 270ml - RM 22.50 / pack
颜色: Blue
加快递是不是32.50?现在汇款什么时候寄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0-2012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y 发表于 18-10-2012 11:16 AM
我要这个:single pack 270ml - RM 22.50 / pack
颜色: Blue
加快递是不是32.50?现在汇款什么时候寄货? ...

美眉,你好
Baby Bottle Single pack 270ml - RM 22.50 / pack
颜色: Blue
总数:22.50 + 10.00 = 32.50
请pm你的姓名,地址,电话及汇款资料
今天4点前收到汇款,今天寄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2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妞妞 发表于 18-10-2012 11:44 AM
美眉,你好
Baby Bottle Single pack 270ml - RM 22.50 / pack
颜色: Blue

汇款了,PM你了,请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2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4点前收到汇款,今天寄货。
你SMS说明天寄,那是几时哦?明天寄的话我要换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0-2012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y 发表于 18-10-2012 12:08 PM
今天4点前收到汇款,今天寄货。
你SMS说明天寄,那是几时哦?明天寄的话我要换地址

美眉,你好
4点前收到汇款,我放工后就回家PACK货,再去寄货
我会用POSLAJU,这里的POS OFFICE开到8点晚上
寄去东马古晋应该最快也要下周一二才能到
请问你要寄去拿个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10-2012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妞妞 发表于 18-10-2012 01:58 PM
美眉,你好
4点前收到汇款,我放工后就回家PACK货,再去寄货
我会用POSLAJU,这里的POS OFFICE开到8点晚 ...

就原本的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0-2012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y 发表于 18-10-2012 02:12 PM
就原本的地址

美眉,好的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2 07: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2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货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2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y 发表于 22-10-2012 09:14 PM
收到货了,谢谢~

美眉,你好
那么快就收到了
谢谢来报平安
以后还请多多惠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2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12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0-2012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2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CLIP & COVER still have stock?can send me the pink colou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1-2012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ingkitingki 发表于 2-11-2012 10:07 AM
MAM CLIP & COVER still have stock?can send me the pink colour ?

有货的,请pm我拟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1-2012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1-2012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12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mam twin pack 可以拿一大一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2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ice99 发表于 18-11-2012 04:47 PM
请问mam twin pack 可以拿一大一小的吗?

美眉,你好
不好意思,没有这个配套,只有2支同样size的
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13 PM , Processed in 0.20759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