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5-2005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14-5-2005 12:31 AM  说 :


瓦。。新手的第一帖。。

千三贵了。。现在一千两百六


俺买时千七也...
不过奉劝大家买3230最好买原装机..
因为软件Bug有3,4种要透过升级来解决..
有人说Nokia已在开发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5-2005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4-5-2005 12:36 AM  说 :


俺买时千七也...
不过奉劝大家买3230最好买原装机..
因为软件Bug有3,4种要透过升级来解决..
有人说Nokia已在开发中了..


哦。。自己应该可以升级的。。
上网找得到方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05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一个照相软件给大家
此软件找出来的照片变更为1280X1024,比之前的1280X960为大
因此3230照片"发福"的问题可以解决了

http://www.zenithcor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05 07: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软件可以介绍?普通该录的!

还有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5-2005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3230已跌到千二左右了吗???
怎么会这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05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c2 于 14-5-2005 05:27 PM  说 :
现在3230已跌到千二左右了吗???
怎么会这样呢???


那是AP的价格,原装机还是有1600左右...

网站的话,我觉得
www.m9w.com
www.wda.com.cn
www.3g365.com
都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5-2005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强烈推荐Oggplay,OGG格式的音乐在我的手机上难得没有杂音和暴音出现
转换可以使用Jet Audio等工具来转

若要下载到以上几个网页去寻找吧,很丰富的资源和教学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05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终於拿到了3230

还包括了车上充电器,蓝牙耳机不过是motorola的牌子


这是我第一架symbian机,所以还不是很会操作

[ Last edited by terenzio_82 on 15-5-2005 at 12:02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5-2005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于 9-5-2005 12:48 AM  说 :

在华裔人口不多的国家买手机就有没有中文问题,目前先考虑安装中文之星吧,回来后去手机店刷成有中文的symbian。

我已经安装了中文之星,但只能看中文而已。
请问怎样发中文的短信息
只能打英文,打不到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05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c2 于 14-5-2005 17:27  说 :
现在3230已跌到千二左右了吗???
怎么会这样呢???

nokia近来有很多中高档机排队推出,不快点跌价新机出场会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05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enzio_82 于 14-5-2005 10:16 PM  说 :

我已经安装了中文之星,但只能看中文而已。
请问怎样发中文的短信息
只能打英文,打不到中文。。。


打信息时,按一下笔形键,就会有输入法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05 05: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5-5-2005 03:41 AM  说 :


打信息时,按一下笔形键,就会有输入法选择了

oh...谢谢你。。
可以了,因为还是新手
所以不知道是按笔形键,我还一直在按*键呢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05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ono mp3 是不是不能用equalizer来调它的音响效果呢? 有没有酱的mp3 player softw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5-5-2005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help

terenzio_82 于 14-5-2005 10:16 PM  说 :

我已经安装了中文之星,但只能看中文而已。
请问怎样发中文的短信息
只能打英文,打不到中文。。。

那里可以安装中文之星?可以teach me?我的英文机 3230 plea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05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15-5-2005 09:32 AM  说 :
mono mp3 是不是不能用equalizer来调它的音响效果呢? 有没有酱的mp3 player software?


我记得2.15版本的MP3 Player有这种功能,WDA应该也有网友提供下载

那里可以安装中文之星?可以teach me?我的英文机 3230 please....


到 briefcase.yahoo.com
输入
帐号: cari05laoren
密码: caricari

选择My Document,掌上狂拼,和他的注册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05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5-5-2005 02:09 PM  说 :

那里可以安装中文之星?可以teach me?我的英文机 3230 please....

从我的文件夹下载爸
http://asia.briefcase.yahoo.com/terenzio_82
下载后,放进你的手机里,之后从你手机安装
在你的menu里会多了“输入切换”
选择CSNPFep,从新开机
希望你看得明白。

[ Last edited by terenzio_82 on 15-5-2005 at 11:41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Hui_198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5-5-2005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又在跌了

湖俊 于 14-5-2005 12:31 AM  说 :


瓦。。新手的第一帖。。

千三贵了。。现在一千两百六


跌到RM1220你觉得呢?(pertama)

3230有红外吗?

[ Last edited by Hui_1984 on 16-5-2005 at 12:02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05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篮牙输入的相片~又不可以储存了~
有谁知道要怎样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05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i_1984 于 15-5-2005 11:49 PM  说 :


跌到RM1220你觉得呢?(pertama)

3230有红外吗?

[ Last edited by Hui_1984 on 16-5-2005 at 12:02 AM ]


有红外线...

为什么我的篮牙输入的相片~又不可以储存了~
有谁知道要怎样弄吗?


什么蓝牙输入?是指蓝牙传输而来的照片吗?
开启后按选项就能储存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05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i_1984 于 15-5-2005 11:49 PM  说 :


跌到RM1220你觉得呢?(pertama)

3230有红外吗?

[ Last edited by Hui_1984 on 16-5-2005 at 12:02 AM ]


还会跌。。大概到1100就会缓慢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5548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