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兰陵嘉应子 于 2006年11月6日 16:46 发表 呵呵,寫得不錯。以後歡迎常在這裡發帖。 沈老弟應該是博大外文系中文組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weizhong 于 6-11-2006 05:19 PM 发表 哇~ 你好神啊~ 第一、你怎么知道我姓沈的? 第二、你怎么知道我是博大的学生? 第三、你又肯定我比你年轻? 但是你错了一点。我不知外文系中文组的。呵呵~ 至于我是什么专业的,让你猜猜吧~ 下一次回你。
原帖由 兰陵嘉应子 于 2006年11月6日 17:25 发表 你自己在其他帖子裏說的呀,只不過我不知道是“佑忠”、“維忠”還是… 至於年齡,點擊一下個人資料不就有了嗎?呵呵。 不是中文組的,但至少應該是外文系或是現代語文學院的其他專業吧?
原帖由 sweizhong 于 6-11-2006 08:52 PM 发表 哇~ 原来你那么用心的啊?呵呵 嗯~我想我是写심유충吧~~ 真名就不说啦~ 유충就叫 幼虫 吧~ 我可以先问你一个问题才回答我是不是与文学院的吗? 你好像对博大听熟悉的哦~ 就连我们的学院名字都能比较准确地说出。 一般都是什么语言学院的。可是你却懂我们的叫做现代语文学院。
原帖由 兰陵嘉应子 于 2006年11月7日 00:25 发表 呵呵,因为那是博大教外语的地方啊,估计要学韩语也得到那边吧? 况且中文学士课程也设在这个学院的外文系之下。 可你的问题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3 PM , Processed in 0.0562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