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alap

4秒內燒毀無人機!陸秀「利劍」單兵雷射武器大增部署靈活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26 09:5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09:52 AM
  所以你是中共國人?這裡是馬來西亞,要支持中共請回中共國再說!別管我怎樣,我輪不到你來管……
...


是你在网上对中共说三道四我才回击你, 你如果静静的话没有人说你是哑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6-2026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奇怪了, 我们的前外长曾经称中国外长为大哥, 那你又叫他搬去中国?

哦, 对了, 你是几十年没出过家门的`马国人` 恐怕你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09:54 AM
是你在网上对中共说三道四我才回击你, 你如果静静的话没有人说你是哑巴! ...

  我回應大辣關你什麼事?你沒有回應我,我不會當你是啞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dalap 发表于 22-6-2026 09:54 AM
就奇怪了, 我们的前外长曾经称中国外长为大哥, 那你又叫他搬去中国?

哦, 对了, 你是几十年没出过家 ...

  總之支持中共就搬去中共國住,在這裡吵有用嗎?這裡是馬來西亞,不是中共國,這裡是君主立憲國,不是器官國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0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09:36 AM
  中共這麼好?你就移民過去吧?在這裡吵沒有用的,這裡是馬來西亞……
...

马来西亚政府跟中共还进行经贸往来哩, 你对中共那么不满又能怎样?? 首相安华跟中共领导人还近距离接触, 双方还握手又交谈甚欢的, 你要不要抗议几句?? 要不要骂安华为什么跟中共有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00 AM
马来西亚政府跟中共还进行经贸往来哩, 你对中共那么不满又能怎样?? 首相安华跟中共领导人还近距离接触,  ...

  中共關你什麼事?為何你支持中共?你是馬來西亞人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26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00 AM
马来西亚政府跟中共还进行经贸往来哩, 你对中共那么不满又能怎样?? 首相安华跟中共领导人还近距离接触,  ...

  罵中共,為何要罵安華?你是不是神經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0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0:02 AM
  中共關你什麼事?為何你支持中共?你是馬來西亞人嗎?……

你无法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就开始转移焦点??哼, 你这种烂水平还敢来这里辩论? 丢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26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04 AM
你无法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就开始转移焦点??哼, 你这种烂水平还敢来这里辩论? 丢人啊! ...

  什麼焦點這麼巴閉?我完全沒興趣和你理論什麼,是你回應我,我才回你幾句罷了,你不爽的話,可以不回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cw9988 于 22-6-2026 10:14 AM 编辑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00 AM
马来西亚政府跟中共还进行经贸往来哩, 你对中共那么不满又能怎样?? 首相安华跟中共领导人还近距离接触,  ...

为什么要骂安华? 马来西亚政府跟中共进行经贸往来, 代不代表支持共产?
我的回答 : 进行经贸往来不代表支持共产, 只是做生意 !
别缩春, 到你回答了 !


1) 如果你回答经贸往来不代表支持共产, 那我就没理由反安华
2) 如果你回答经贸往来代表支持共产, 那我举报你抹黑安华 !


缩春药缩春子, 那一个回答你都输死 !


@旋子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1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0:07 AM
  什麼焦點這麼巴閉?我完全沒興趣和你理論什麼,是你回應我,我才回你幾句罷了,你不爽的話,可以不回 ...

够了啦, 你词穷了, 别再说下去了, 再说下去只会打自己的脸。
你这么讨厌中共有什么用?? 偏偏首相安华不讨厌哦, 他跟中共进行经贸往来, 是不是打你的脸?? 你一听到是首相你就害怕了, 你不敢批评, 你怕受对付! 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cw9988 于 22-6-2026 10:16 AM 编辑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13 AM
够了啦, 你词穷了, 别再说下去了, 再说下去只会打自己的脸。
你这么讨厌中共有什么用?? 偏偏首相安华不讨 ...

为什么要骂安华? 马来西亚政府跟中共进行经贸往来, 代不代表支持共产?
我的回答 : 进行经贸往来不代表支持共产, 只是做生意 !
别缩春, 到你回答了 !

1) 如果你回答经贸往来不代表支持共产, 那我就没理由反安华
2) 如果你回答经贸往来代表支持共产, 那我举报你抹黑安华 !

缩春药缩春子, 那一个回答你都输死 !

别缩春, 到你回答了 !


@旋子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13 AM
够了啦, 你词穷了, 别再说下去了, 再说下去只会打自己的脸。
你这么讨厌中共有什么用?? 偏偏首相安华不讨 ...

  神經病是這樣的,理解,塞一大堆垃圾給人家,要人家回應,一不合你意,就要開罵了……典型的神經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1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cw9988 发表于 22-6-2026 10:12 AM
为什么要骂安华? 马来西亚政府跟中共进行经贸往来, 代不代表支持共产?
我的回答 : 进行经贸往来不代表支 ...

你这个手下败将就别出来丢人了, 次次讲输我就跳针! 就你这种烂水平不配当我的对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2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0:16 AM
  神經病是這樣的,理解,塞一大堆垃圾給人家,要人家回應,一不合你意,就要開罵了……典型的神經病… ...

只要把你怼到没话说就成功了, 不是词穷就转移焦点, 顾左右而言他, 谁叫你乱批评中共! 你活该遭打脸的! 你不想被打脸就静静看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cw9988 于 22-6-2026 10:23 AM 编辑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17 AM
你这个手下败将就别出来丢人了, 次次讲输我就跳针! 就你这种烂水平不配当我的对手!  ...

丟人的是你, 都不敢回答, 到你回答了 !
1) 如果你回答经贸往来不代表支持共产, 那我就没理由反安华
2) 如果你回答经贸往来代表支持共产, 那我举报你抹黑安华 !
缩春药缩春子, 那一个回答你都输死 !

丟人的是你, 都不敢回答, 到你回答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26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17 AM
你这个手下败将就别出来丢人了, 次次讲输我就跳针! 就你这种烂水平不配当我的对手!  ...

  支持中共?就勇敢一點,移民去中共國住,這裡是馬來西亞,不是器官國有的……這裡是君主立憲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0 人气 +5 收起 理由
lcw9988 + 30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21 AM
只要把你怼到没话说就成功了, 不是词穷就转移焦点, 顾左右而言他, 谁叫你乱批评中共! 你活该遭打脸的! 你 ...

  又發神經?要贏不要輸?我都說了,沒興趣和你理論,你回應我,我回你幾句而已,不爽嘛不要回應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22-6-2026 10:21 AM
  支持中共?就勇敢一點,移民去中共國住,這裡是馬來西亞,不是器官國有的……這裡是君主立憲國……
...

我挑战牠移民N次了, 牠每次都缩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26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2-6-2026 10:17 AM
你这个手下败将就别出来丢人了, 次次讲输我就跳针! 就你这种烂水平不配当我的对手!  ...

马来西亚政府跟中共进行经贸往来, 代不代表支持共产?
缩春药缩春子, 那一个回答你都输死 !

别缩春丢人了, 到你回答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5422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