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lyyellow 发表于 25-4-2021 12:20 AM 21st也懂風景
小丫头 发表于 24-4-2021 11:57 PM 这首确实是不错的歌。。。 放手也需要鼓起很大勇气。 楼主怕放错手。 哈哈哈
小丫头 发表于 24-4-2021 11:55 PM 忘记应该很难。但是可以把他锁起来。不再拿出来
21ST-century 发表于 25-4-2021 07:00 AM 看看有没有美女
flyyellow 发表于 25-4-2021 09:12 AM 你撒了! 哪裡美女? 只有日落西山,和馬路電燈柱
alexchng399 发表于 25-4-2021 08:54 AM 抱滿一雙手,如何擁抱將來?
21ST-century 发表于 25-4-2021 10:27 AM 我在等美女过来
flyyellow 发表于 25-4-2021 10:33 AM 那你就是所謂的,守株待兔
21ST-century 发表于 25-4-2021 10:29 AM 我放开了 因为不是您的就不是您的
alexchng399 发表于 25-4-2021 12:36 PM 你永遠不知道將來會遇上誰人,別人想試看養就知道味道。哥您領教了當經驗咯。
kariel 发表于 25-4-2021 12:18 AM 放错手其实也不可怕 ,世界有70亿人口,分成男女 ,也各有35亿 , 35亿人里面再牵手过,其实也不会太困难
21ST-century 发表于 25-4-2021 07:27 AM 放手的勇气叫放弃对吗?
21ST-century 发表于 25-4-2021 07:28 AM 我心里只有一个空位 留着一个人就装不下另一个人
小丫头 发表于 25-4-2021 01:25 PM 看来我们没有位子可站了
小丫头 发表于 25-4-2021 01:25 PM 放手的勇气应该叫放生吧
21ST-century 发表于 25-4-2021 01:38 PM 你是贵宾 哪里好意思让你站着
21ST-century 发表于 25-4-2021 01:42 PM 只剩下自己还在留恋
小丫头 发表于 25-4-2021 03:20 PM 留恋是一种回味,没有回味的人生就太平淡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30 AM , Processed in 0.0747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