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Cathe123 发表于 22-3-2020 12:28 PM 现在在家外人靠你不近
Cathe123 发表于 22-3-2020 02:46 PM 就随便煮随便吃了
Cathe123 发表于 22-3-2020 12:30 PM 你一定是歧视人的那个是吗?我看到没戴也会想为什么没戴的
lancer12 发表于 22-3-2020 03:05 PM 现在如果有驾驶的时候,也会偷看司机有没有戴口罩
shihui95 发表于 22-3-2020 03:14 PM 口罩都买不到,谁敢gepo我一巴掌就过去给他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2-3-2020 03:21 PM 有出去打包。
没来racer 发表于 22-3-2020 03:27 PM 吃maggie到快掉完头发了
ckting1980 发表于 22-3-2020 03:40 PM 我们没戴才怕有戴的,我们歧视他们才对~
富貴油 发表于 22-3-2020 04:37 PM 看到外勞都戴口罩。好其8怎麼他們沒被郵寄回去。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2-3-2020 06:20 PM 不要有eye contact
Cathe123 发表于 22-3-2020 06:25 PM 大大,你和他们说和我保持一米的距离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2-3-2020 06:29 PM 自己闪就对了,这里没这样听话的。
Cathe123 发表于 22-3-2020 06:30 PM 大大,为什么不自己煮叻?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2-3-2020 06:32 PM 都听家人的,家人说出去打包今天不煮,不过我有自己炒个饭吃啦!
Cathe123 发表于 22-3-2020 06:40 PM 原来如此。大大都是去哪里打包
Cathe123 发表于 22-3-2020 06:24 PM 姐,冷静。现在口罩买到的也是金价
Cathe123 发表于 22-3-2020 06:27 PM 你是那个没戴的我歧视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53 PM , Processed in 0.0711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