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I_SANDY

20位的士司机没人要载他?!宁愿坐等“水鱼”上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0-2018 04: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4:03 PM
拿出刀,弃车指数突然翻倍

酱,你还是整容方便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0-2018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士佬也是有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3-10-2018 08:28 AM
酱,你还是整容方便点

我其实就是要去整容,才叫古老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也是BTS下车,但是手机有问题就没坐GRAB

就坐TAXI

是一位马来妇女司机

然后回到家我有大张的,她没得找

就直接算我便宜,而且也没很介意

我一直道歉谢谢啊

觉得很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2:51 PM
@BBJ @Razor_1130 @雷克斯R @清风寒羽 @无名好留

讲到好像只有德士乱来酱

古老铺还不是一样乱来,嘛德

平时一趟12块钱,我叫车时去到了30块

一个小时没人接单,看到有车放着古老铺的青灯牌

就敲敲窗 ...

明显样子是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4:34 PM
我其实就是要去整容,才叫古老铺

你该去韩国整容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0-2018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真的那么多人嫉妒

好吧,我去弄丑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了,司机嫉妒我太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0-2018 04:4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4:34 PM
我其实就是要去整容,才叫古老铺

那你误会了,可能司机是认为,酱帅还去整容院,摆明是骗子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3-10-2018 08:41 AM
那你误会了,可能司机是认为,酱帅还去整容院,摆明是骗子来的。

他没有因为丑被排斥

说多也是不会理解

就像你,怎么会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4:4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4:47 PM
他没有因为丑被排斥

说多也是不会理解

就像你,怎么会理解

我辣么帅,当然不能理解因为丑被排斥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问问,做么taxi公会不能出ap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敦马甚至抛瓹魛下狠话;表示若不满意他任相,他大可立即辞职
可以现在马上立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5:2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士关掉他,去驾grab不就解决了问题,其实谁制造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5:2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士司机平时也是搭grab.谁会买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有今天的问题都是政府官员养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0-2018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3_puff 于 23-10-2018 06:01 PM 编辑

其實,不應該幫這群廢物,不要忘了,就是這群廢物曾讓我國在全世界最差勁德士服務榮登榜首多年

他們侮辱了國家,應該懲治他們,不應該對他們伸出任何援手

當然黑白要分明,要懲治的是那些亂開價的害群之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6: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士 发表于 23-10-2018 04:51 PM
好奇问问,做么taxi公会不能出app的?

德士公会连他们自己内部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哪还有闲情搞什么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没肉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7: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八翼天师 于 23-10-2018 07:12 PM 编辑
BabyVox 发表于 23-10-2018 05:21 PM
德士关掉他,去驾grab不就解决了问题,其实谁制造问题?


很难,因为grab的价钱太低。其实现在很多taxi佬都有想过转行驾grab,就因为价钱太低的关系让他们止步了。很多驾grab的(我是说很多,不是全部)都是以兼职的形式来做的,因为他们本身就有一份正职收入。但taxi佬就只靠taxi 这一份行业,这一份收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9 AM , Processed in 0.0787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