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发表于 20-10-2018 07:19 PM 下一世投胎看好好才投就可以,这一世继续受苦吧!
使用道具 举报
teikee 发表于 21-10-2018 03:04 AM 已经是看准准看好好才去投胎,1.灯光亮丽2.好大间洋楼3.还有几百个工人侍候。。。就冲着出来。。。结果是政府医院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07:13 PM 什么都没有烦恼的我 路过拿分走人
556688 发表于 20-10-2018 06:47 PM 您是来提倡“憎人富贵,嫌人穷”的? 道不同不相为谋。
掌声响起 发表于 21-10-2018 03:44 PM 我只是借用你的行善积德来拆穿一些胜人的面具而已,並无恶意的。目前马来西亚正在流行捐钱文化,行善积德非常好用,希望大家小心提防。
556688 发表于 21-10-2018 11:07 AM 有个家伙(警察学校的同胞)来和我说“我吃不了苦”。 他的华文姓是萧。 我就当他是“萧人说笑话”。
556688 发表于 21-10-2018 10:31 AM 好笑。 幸亏不是 breech birth。再给你娘遇到一个饭桶,脑袋装草的接生“医死”,把你扭来扭去。让你的头断在你娘的宫内! 不过不记得是不是政府医院的了?
teikee 发表于 21-10-2018 05:50 PM 你是不是生长过程在很悲观环境?看你所回复都是这么悲观负面,是不是悲观来自不知道谁是你老爸,太多精子射得你不全,缺少很多肢体,脑袋细胞不全?所以来这里发泄你情绪?需不需要介绍你辅导中心?算了,介绍也没 ...
556688 发表于 20-10-2018 09:23 PM 我觉得做人最重要的是:行善积德。 不然就算原本是有什么金钥匙的大户人家,迟早也是落得家道中落的下场的。 知足常乐也很重要。 不要给人家说什么“面子是人家给的,架子是自己丢的”!
556688 发表于 21-10-2018 06:06 PM 哦? 你的角度是“悲观负面”。我则认为我是比较“客观全面”。
teikee 发表于 21-10-2018 06:11 PM 你开口就 “做鸭,做鸡,你娘,吃不了苦,去吃大便,迟早也是落得家道中落的下场”这就是你所谓“行善积德”? 我就认为是“佛口蛇心,内外不一,斯文败类”这些才适合你
teikee 发表于 21-10-2018 06:13 PM 哦?《〈〈〈条毛,你会吗??
556688 发表于 21-10-2018 06:15 PM 我不知,也不想知道。(不关我事。) I rest my case. Goodbye.
556688 发表于 21-10-2018 04:01 PM 现在回想起来,也许应该回应他: 吃不了苦?去吃大便!话可要说在前头,我不知道那味道如何。知道的是有些人说世上最昂贵的水果之一榴莲,和大便的味道一样。。香!! 也有人说吃了 D18 榴莲,排泄出来的大便 ...
teikee 发表于 21-10-2018 06:22 PM 你会条“铁”,不会就不要出来”吠“ 不要以为读书多厉害,就在这里“一半华语,一半英语” 我读书不多,至少我是社会大学毕业,还知道什么是“道德”什么是“以礼待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07 PM , Processed in 0.0644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