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inity 发表于 16-10-2018 12:23 PM 我对的士也越来越反感了。除了乱开价有些态度不好。算了吧!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12:58 AM 太可恶了,居然不让在巴士站接客,现在酒店又辣么贵,怎样哦? @BBJ @Razor_1130 @啊不然呢 @无名好留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09:42 AM 我家房间有空位,一炮80
skyline101 发表于 17-10-2018 05:21 AM Grab 不应该收费太便宜, 打死其他行业的。 政府应该控制grab的价钱,不可太便宜, 比如说taxi30.grab28-30.. 跟新加波的政策。收费不可差距太大。 这样才好。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09:40 AM 自从uber退出之后,我对grab也没什么好感 司机们开了群,没有几倍都一律不接客 其实这跟德士有什么分别
metis 发表于 17-10-2018 10:23 AM Grab这种共享经济只是便宜grab那些公司,司机付出辛劳载客,车子耗损,赚到就只是佣金,并没有其他医疗保险epf的保障。车子折旧率vs赚到的钱,其实是亏了。 对国家更没什么好处,国家出钱铺路,grab没有交商业车 ...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01:43 AM 去airport才65,你家80会不会太贵?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2:31 AM 越来越不像样了。可恶
vongolia 发表于 17-10-2018 10:13 AM taxi 佬乱砍乘客的现象终于可以被终结。 这些taxi 佬很狗的,之前支持国阵,后来实行grab后又跑去支持希盟希望希盟打击grab, 收皮啦,这些taxi佬。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12:52 PM 啊低腰,那你干嘛天天回家不去机场睡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09:22 AM 因为我连65块都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38 PM , Processed in 0.0607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