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I_AGNES

Grab不能在巴士站接客?“都是他们搞的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0-2018 09:4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不出私家车和grab嘛。除了那些自己有打广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8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6-10-2018 12:23 PM
我对的士也越来越反感了。除了乱开价有些态度不好。算了吧!

自从uber退出之后,我对grab也没什么好感

司机们开了群,没有几倍都一律不接客

其实这跟德士有什么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12:58 AM
太可恶了,居然不让在巴士站接客,现在酒店又辣么贵,怎样哦?

@BBJ @Razor_1130 @啊不然呢 @无名好留

我家房间有空位,一炮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09:42 AM
我家房间有空位,一炮80

去airport才65,你家80会不会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0:1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kyline101 发表于 17-10-2018 05:21 AM
Grab 不应该收费太便宜,
打死其他行业的。
政府应该控制grab的价钱,不可太便宜,
比如说taxi30.grab28-30..
跟新加波的政策。收费不可差距太大。
这样才好。

强制收费水准不是这么好。grab可以便宜是因为他不用付很多商业费用,也没有尽到社会责任。

商业车用比较多路,一般要给比较多路税,grab不需要。商业车有保险保障,grab也省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xi 佬乱砍乘客的现象终于可以被终结。 这些taxi 佬很狗的,之前支持国阵,后来实行grab后又跑去支持希盟希望希盟打击grab, 收皮啦,这些taxi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10-2018 10:1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grab跟taxi lppl了啦 不要五十步笑一百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0:2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rab这种共享经济只是便宜grab那些公司,司机付出辛劳载客,车子耗损,赚到就只是佣金,并没有其他医疗保险epf的保障。车子折旧率vs赚到的钱,其实是亏了。

对国家更没什么好处,国家出钱铺路,grab没有交商业车牌税,商业车路税,保险等等。(这里就不浪费力讨论更糟糕,朋党当道的烂taxi)

建议政府开发自己的电子召车,赚到的钱又可以用来提升服务,更安全也可以回馈人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8 10:3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09:40 AM
自从uber退出之后,我对grab也没什么好感

司机们开了群,没有几倍都一律不接客

其实这跟德士有什么分别

越来越不像样了。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0:4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yline101 于 17-10-2018 10:53 AM 编辑
metis 发表于 17-10-2018 10:23 AM
Grab这种共享经济只是便宜grab那些公司,司机付出辛劳载客,车子耗损,赚到就只是佣金,并没有其他医疗保险epf的保障。车子折旧率vs赚到的钱,其实是亏了。

对国家更没什么好处,国家出钱铺路,grab没有交商业车 ...


对,政府应该开发自己的app..
何必给grab独霸市场?
常常听到司机们都不爽g公司。。
可见这家公司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赞同大马出自己的app.
老马要proton2.0.
不如来个这种app.. 会更好。
助国又助民,又帮助到经济,
更得民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坐TAXI

每次要讨价还价,还要问多少钱

麻烦到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rab自从uber退出后,垄断市场,越做越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因为其他人说得糟糕就连同说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01:43 AM
去airport才65,你家80会不会太贵?

啊低腰,那你干嘛天天回家不去机场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7-10-2018 02:31 AM
越来越不像样了。可恶

被垄断的市场,都没有素质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12: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ongolia 发表于 17-10-2018 10:13 AM
taxi 佬乱砍乘客的现象终于可以被终结。 这些taxi 佬很狗的,之前支持国阵,后来实行grab后又跑去支持希盟希望希盟打击grab, 收皮啦,这些taxi佬。

风吹两边倒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18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士司机说人民拒绝德士服务是因为Grab/Uber的出现。

但是,如果没有Grab/Uber,很多人都还是拒绝德士。比如我,以前都选择自己开车,现在很多时候都会选择Gra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12:52 PM
啊低腰,那你干嘛天天回家不去机场睡

因为我连65块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8 05: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真的要赚钱的德士佬有做Grab。这些冥顽不灵的就是那些乱开价的,基因里存在着黑社会因子,尤其是那些停在的士站等人来问价的,没有一个是照表走的。我可以一边抽烟聊天一边等水鱼上门,为什么要辛苦的坐在车里兜来兜去找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8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09:22 AM
因为我连65块都没有。

去机场,把房间出租

你付了65块,租了80块,赚了15块

钱生钱这种游戏,你识条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38 PM , Processed in 0.0607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