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寒羽 发表于 16-10-2018 09:32 AM 以实力而言,我只认同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08:36 AM 让你失望了,我实力不差 但总被大众认为我是偶像派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12:43 AM 他们用人民的钱吹水,你用自己的,酱就够赢了 至于偶像派啊,嗯,头像看得出来。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09:27 AM 人家是95%人民选出来吹水的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01:30 AM 请告诉我有那一个参选的不是出来吹的?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09:43 AM 吉吉不是出来吹的,他是出来被吹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7-10-2018 01:44 AM 现在嘛爽死他?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6-10-2018 12:44 PM 两人都是实力派 @Razor_1130 @BBJ @pingshien @无名好留 @清风寒羽 认同不?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7-10-2018 12:53 PM 马照跑,舞照跳,你吹他不涨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8-10-2018 02:24 AM 吹不涨,是吹的技术问题,还是不举的前奏?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8-10-2018 11:22 AM 涨和举,明明是两回事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8-10-2018 03:32 AM 个人经验是,举的时候一定涨。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8-10-2018 11:35 AM 我举的时候是挺的 涨的时候要大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7 AM , Processed in 0.06174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