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nity

果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7:4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12-10-2018 04:08 AM
那么放冰箱,何时到期呢?

通常这些都是一年两年为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7:4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12-10-2018 04:11 AM
得去 Giant 买?我没车,去不了了。

不一定是giant才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7: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2:08 AM
通一通你才能想通

没有那种癖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11:5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2-10-2018 07:43 AM
没有那种癖好

难道你连大便也没有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2: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牌子,应该是giant自己生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12:2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bscure 发表于 12-10-2018 12:14 PM
这个牌子,应该是giant自己生产的。

瓶子贴上标签是些product of poland。
不过你说的也不是不可能的。
可能波兰公司给他们代理权也说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0-2018 12: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12:22 PM
瓶子贴上标签是些product of poland。
不过你说的也不是不可能的。
可能波兰公司给他们代理权也说不定

好几年前我开始留意这牌子。真的只在gch名下才能找到,就是说giant或cold storage。也上网谷歌这品牌可是没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1: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7:41 AM
不一定是giant才有的

我通常都只是去 Speed Mart 而已。

请问有没有草莓块在果酱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1:4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12-10-2018 01:24 PM
我通常都只是去 Speed Mart 而已。

请问有没有草莓块在果酱里面?

肯定有草莓块。如果没有我是不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1:4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bscure 发表于 12-10-2018 12:39 PM
好几年前我开始留意这牌子。真的只在gch名下才能找到,就是说giant或cold storage。也上网谷歌这品牌可是没资料。

用一个波兰人来煮果酱那么也可以算是波兰产品?如果是他们就用这个方式吧!不过我品尝之后觉得有水准。只是草莓块和其他牌子少一点。如果多更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1:5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推荐,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1:5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ghtmove 发表于 12-10-2018 01:50 PM
谢谢推荐,去试试

你喜欢有糖分的还是没有的?没糖分的草莓酱肯定酸的。之前买sugar free的酸到变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1: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1:53 PM
你喜欢有糖分的还是没有的?没糖分的草莓酱肯定酸的。之前买sugar free的酸到变帅哥

有糖的才好吃,如果可以变帅哥,那多吃几瓶,可以考虑天天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1: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ghtmove 发表于 12-10-2018 01:57 PM
有糖的才好吃,如果可以变帅哥,那多吃几瓶,可以考虑天天吃

帅哥的是开玩笑的啦。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有个贴是讨论果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抹面包的辣椒酱的,而且很贵下
095944gn8a8bovfwxec1cz.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2: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2:21 PM
我记得我有个贴是讨论果酱的

原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有时间可以来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2: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2:22 PM
真的有抹面包的辣椒酱的,而且很贵下

问题是这种酱市场上非常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2:22 PM
真的有抹面包的辣椒酱的,而且很贵下

谢谢你,还原了我的清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沒有波蘭奶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47 AM , Processed in 0.04237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