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88 发表于 12-10-2018 04:08 AM 那么放冰箱,何时到期呢?
使用道具 举报
556688 发表于 12-10-2018 04:11 AM 得去 Giant 买?我没车,去不了了。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2:08 AM 通一通你才能想通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2-10-2018 07:43 AM 没有那种癖好
obscure 发表于 12-10-2018 12:14 PM 这个牌子,应该是giant自己生产的。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12:22 PM 瓶子贴上标签是些product of poland。 不过你说的也不是不可能的。 可能波兰公司给他们代理权也说不定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7:41 AM 不一定是giant才有的
556688 发表于 12-10-2018 01:24 PM 我通常都只是去 Speed Mart 而已。 请问有没有草莓块在果酱里面?
obscure 发表于 12-10-2018 12:39 PM 好几年前我开始留意这牌子。真的只在gch名下才能找到,就是说giant或cold storage。也上网谷歌这品牌可是没资料。
rightmove 发表于 12-10-2018 01:50 PM 谢谢推荐,去试试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1:53 PM 你喜欢有糖分的还是没有的?没糖分的草莓酱肯定酸的。之前买sugar free的酸到变帅哥
rightmove 发表于 12-10-2018 01:57 PM 有糖的才好吃,如果可以变帅哥,那多吃几瓶,可以考虑天天吃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1-10-2018 09:45 PM 不要用辣椒酱骗我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2:21 PM 我记得我有个贴是讨论果酱的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2:22 PM 真的有抹面包的辣椒酱的,而且很贵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47 AM , Processed in 0.04237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