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无名好留

一年一度的“烂仔神棍节”又到了,你还会去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名好留 于 10-10-2018 09:30 PM 编辑
猪样年华 发表于 10-10-2018 09:22 PM
听说神很喜欢上烂仔的身

那些神棍笑笑就好,如果世界上有神,神会去上一个烂仔的身来侮辱自己?
问那些被上身的神棍,神的母亲喜欢吃什么,生日是几时就好,看神棍能不能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0-2018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0-10-2018 09:25 PM
那些神棍笑笑就好,如果世界上有神,神会去上一个烂仔的神来侮辱自己?
问那些被上身的神棍,神的母亲喜欢吃什么,生日是几时就好,看神棍能不能答

可以啊,反正你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9: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0-10-2018 09:25 PM
我是凌晨过去

没有烟雾好看

那你要去看鬼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猪样年华 发表于 10-10-2018 09:27 PM
可以啊,反正你也不知道

问多几个烂仔就识破咯,反正都是同一个神上不同人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8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0-10-2018 09:29 PM
问多几个烂仔就识破咯,反正都是同一个神上不同人身

来,期待直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8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肯定看不到

你就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10-2018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要说神棍节啦,这种节日陪着偶长大的,以前小时候没什么节日,都喜欢走路去怡保的斗母宫看演唱会和看书,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8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指一区的先?

去pasar malam的烂仔和啦啦仔也很多~

所以你问了 他母亲喜欢吃什么,和生日是几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0-2018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ampan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2:1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样年华 发表于 10-10-2018 09:22 PM
听说神很喜欢上烂仔的身

你会被鬼上身。还是色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2:1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0-10-2018 09:18 PM
去做神棍

你看了是可以一试的。试试看做一个风流潇洒的神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2:1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0-10-2018 08:52 PM
我没说哦

你已经默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很多 丐帮子弟 去那边找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现场看比较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10-10-2018 09:36 PM
我肯定看不到

你就不知道

为什么你不会看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2:18 AM
你看了是可以一试的。试试看做一个风流潇洒的神棍

神棍那种不是潇洒,是猥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11-10-2018 09:57 AM
会有很多 丐帮子弟 去那边找吃 。。

基本上任何庙会活动都有的这些的。。
我连清明节都看到他们在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10-10-2018 09:50 PM
其实不要说神棍节啦,这种节日陪着偶长大的,以前小时候没什么节日,都喜欢走路去怡保的斗母宫看演唱会和看书,怀念~

现在已经变质了,越来越奇葩,pattern越来越多,那些吃素的也变得极端,和某教没分别了

因为你住附近而已,以前我也有去的,后来看到越来越多烂仔就没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upid819 发表于 10-10-2018 11:42 PM
你指一区的先?

去pasar malam的烂仔和啦啦仔也很多~

所以你问了 他母亲喜欢吃什么,和生日是几时?

所以pasar malam我也没去了,越来越多烂仔

以前pasar malam还有卖菜卖水果的,晚上去买菜后,早上就不用那么早起床了。。现在已经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35 AM , Processed in 0.06332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