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孩子】 发表于 20-10-2018 11:06 AM 不用坐监牢,可素会被扣分。。。。。。。。。。。
使用道具 举报
sihong 发表于 17-10-2018 11:51 PM 有啊。。。所以古代人都死了
【坏孩子】 发表于 20-10-2018 02:48 PM 那么多年料,当然死咯。。。。。。。。。。。。
sihong 发表于 20-10-2018 06:03 PM 你灰不灰的 没有癌症 他们不会死的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2:30 PM 要扣就扣吧!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法克王子 发表于 17-10-2018 11:49 PM 没有才怪,癌症是越长寿越容易患上的‘富贵病’ 所以你看那些世界癌发率排名,靠前的全部都是发达的鬼佬国家
【坏孩子】 发表于 23-10-2018 04:42 PM 老了自然会死啦,你灰不灰滴????
sihong 发表于 23-10-2018 06:51 PM 不是的。。。 人老是有了癌症才会死的。。。 没有癌症不会死人
【坏孩子】 发表于 23-10-2018 11:37 PM 听你在放屁。。。。。。。。。。
sihong 发表于 24-10-2018 04:38 AM 啊 你真客气。。。
【坏孩子】 发表于 24-10-2018 11:18 PM 不必客气,也不必谢谢坏孩子。。。。。。。。。。。
sihong 发表于 24-10-2018 11:33 PM 刀磨好了。我再谢你
【坏孩子】 发表于 24-10-2018 11:49 PM 磨刀zomok???要杀谁??
sihong 发表于 25-10-2018 08:19 AM 没事就喜欢磨刀。。。 然后就拜访一些朋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PM , Processed in 0.0715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