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akopl

这算是问题吗?逻辑问题?=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0-2018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知道,可能要去問GOOGL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8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6-10-2018 09:20 PM
楼主很活跃大学哪区的,有钱又怎样又没女友帮忙花~
怡保有那边的好,至少比较休闲人都比较健康~

没女友就去找咯,不嫌对方烦就好。。
我反而喜欢KL,ipoh人很喜欢挡路。。难得星期天不用做就去商场买日用品,那些傻逼就喜欢站在路中间聊天按手机挡路,不会在路旁的。。
马路上也是,明明直路没路口没红灯,就喜欢在右边慢慢走。。

个人时间就给这些闲人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10:47 AM
没女友就去找咯,不嫌对方烦就好。。
我反而喜欢KL,ipoh人很喜欢挡路。。难得星期天不用做就去商场买日用品,那些傻逼就喜欢站在路中间聊天按手机挡路,不会在路旁的。。
马路上也是,明明直路没路口没 ...

找以为这样容易咩,好的都已经有男友了,剩下一堆不好的~
你去了KL你就觉得闲啦,整天要想着如何赚钱,其他友情爱情什么都没时间去理了,在怡保还能陪陪家人每天过得愉快的心情,怡保的路规划到很烂这些没办法的,偶在怡保开车也时常很头痛,马路窄小车又多,路又没画到很清楚~
偶还想考虑放弃大城市工作存钱回去那边做些小生意,但又不懂做什么生意,怡保除了做吃好像其他行业都很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7-10-2018 10:57 AM
找以为这样容易咩,好的都已经有男友了,剩下一堆不好的~
你去了KL你就觉得闲啦,整天要想着如何赚钱,其他友情爱情什么都没时间去理了,在怡保还能陪陪家人每天过得愉快的心情,怡保的路规划到很烂这些没办 ...

确实,好的都有男友了。。我就很怕怕拖了,身边的女生朋友都很多话讲的,做情侣的话真的不敢想象
异乡工作当然想着赚钱啦。。就算在ipoh我也没想那些什么爱情友情,可能我年纪大了比较注重家人

怡保目前都是做吃的能赚钱,全都做游客生意的,就算煮出一堆屎也能赚钱。。
ipoh食物已经不行了,大多都是屎一样的食物,尤其是在网络上打广告的。。pui
等下就会有人进来呱呱叫了。。

目前ipoh注重旅游业,等旅游泡沫破了就好看了,所以我不鼓励做饮食。。因为ipoh没实力景点吸引游客,都是那些垃圾壁画,垃圾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11:09 AM
确实,好的都有男友了。。我就很怕怕拖了,身边的女生朋友都很多话讲的,做情侣的话真的不敢想象
异乡工作当然想着赚钱啦。。就算在ipoh我也没想那些什么爱情友情,可能我年纪大了比较注重家人

怡保目前 ...

女生的却太多话讲不好,很38和很容易讲是非,偶也素不大喜欢~
每天想着赚钱其实素很烦的事,因为怎么想还素敌不过城市太高的生活消费,就如一去mall吃一餐面+水都要20多块,吃炒饭30多块,一下就没了整百块,所以偶宁喜欢金马伦这种种菜的生活无忧无虑~
你说旅游业要崩溃素很难的,偶只看到怡保越做越多人流,搞到偶们这些游子放假想好好回去休息都不能,一直遇塞车+暴利起价的食物,其实ho你说那些壁画偶连去都没去看过,可能偶不懂得欣赏这些现代的’艺术‘,有什么好看的,就如那些洞偶当地人去的次数5只手指都能算完~
怎么你这样想出城市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7-10-2018 11:23 AM
女生的却太多话讲不好,很38和很容易讲是非,偶也素不大喜欢~
每天想着赚钱其实素很烦的事,因为怎么想还素敌不过城市太高的生活消费,就如一去mall吃一餐面+水都要20多块,吃炒饭30多块,一下就没了整百块, ...

在ipoh去一趟商场也是一样没了百多块钱。。不过我去主要是买日常用品而已

金马伦现在也不一样了,一样注重旅游业,不过金马伦比ipoh好,因为金马伦还有休闲农场这些景点。。
ipoh没有实力景点,旅游泡沫是迟早的事,你看那些人来了一次后就没第二次了
食物起价,我还给得起,只要好吃就可以,问题是味道差。。根本不值得
没有个人风格的作品和垃圾没分别,都是一堆抄着的垃圾

放不下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10-2018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12:15 PM
在ipoh去一趟商场也是一样没了百多块钱。。不过我去主要是买日常用品而已

金马伦现在也不一样了,一样注重旅游业,不过金马伦比ipoh好,因为金马伦还有休闲农场这些景点。。
ipoh没有实力景点,旅游泡沫是 ...

怡保怎样吃还素比这边便宜的,城市这边就算呆在家还素要花钱,主要屋子贵租金贵地皮贵,偶在怡保还能开喇叭到大大声炸,主要附近没什么人,这边太密集你开喇叭一下那些人就投诉了~
妹的。。。你叫偶买的那款3ds游戏类似RO的,偶只玩了几次就丢在那边了,3ds最近好像都没新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8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imon 发表于 7-10-2018 12:06 AM
真的不知道,可能要去問GOOGLE了

Google也Google不到答案,可能我不会Google吧,哈哈。
话说这种东西有专业名词吗?什么英文名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8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7-10-2018 12:52 PM
怡保怎样吃还素比这边便宜的,城市这边就算呆在家还素要花钱,主要屋子贵租金贵地皮贵,偶在怡保还能开喇叭到大大声炸,主要附近没什么人,这边太密集你开喇叭一下那些人就投诉了~
妹的。。。你叫偶买的那款3 ...

其实都一样而已,你在ipoh市中心吃一餐也要7-8块钱,不包括茶水

你在KL住,月租多少哦?
你回ipoh的话也可以做会老本行的嘛,而且你又有罗里驾照不怕饿死,霹雳家电商公会我也认识些人的,有问题我可以帮你问问,不过要等他们找我时才可以
我也没什么碰3ds了,还有出游戏啊,比较少而已,luigi mansion 和 mario rpg 快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3:24 PM
其实都一样而已,你在ipoh市中心吃一餐也要7-8块钱,不包括茶水

你在KL住,月租多少哦?
你回ipoh的话也可以做会老本行的嘛,而且你又有罗里驾照不怕饿死,霹雳家电商公会我也认识些人的,有问题我可以帮 ...

怡保虽然贵了,但素咖啡好喝值得啦,这里难喝到没朋友,就算素黄皮老板冲的也一样难喝到像狗,还贵到要死Rm2.40,怡保偶回去肯定素打包咖啡的不然偶白活了~
偶不素KL素selangor现在包水电大概Rm450,但现在行情大概要500多左右了如果有厕所的~
偶做老本行问题素偶没这样的顾客,因为怡保很多朋友已经没联络了,基本除了家人就很陌生了,做偶哪行人际肯定不能少selangor人口多比较好做,怡保应该很难做,因为现在偶婆婆租屋要卖素商业店屋地理很好,其实偶想吃上来以后做生意,但想了想很难回本因为不素做吃的所以放弃了~
new 3ds偶想卖掉了,益丰那边有人收吗?很少玩了偶看偶这架机除了玩当时的pokemon sun比较多,其他游戏都没什么玩,机还很新一下,主要现在偶很少打机了都素得空看下戏,看下理财书比较多,所以想卖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几时才要毕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kopl 发表于 7-10-2018 01:08 PM
Google也Google不到答案,可能我不会Google吧,哈哈。
话说这种东西有专业名词吗?什么英文名词吗?@@

嗯,GOOGLE ADSENSE、GOOGLE ADWORD

PAID AD?

你的意思是是那個 BANNER  裡面有不同牌子是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7-10-2018 03:34 PM
怡保虽然贵了,但素咖啡好喝值得啦,这里难喝到没朋友,就算素黄皮老板冲的也一样难喝到像狗,还贵到要死Rm2.40,怡保偶回去肯定素打包咖啡的不然偶白活了~
偶不素KL素selangor现在包水电大概Rm450,但现在行 ...

怡保咖啡?现在我都没在外叫水喝了,都是自己在家泡咖啡。。
看到他们的卫生,就不敢光顾了。。
ipoh一间房大概也要 RM 300 ,不包水电,KL/Selangor还好啦,而且薪水也比较高

正常咯,你做任何生意刚开始也是要守要找客源的嘛
位置好?在哪里,让我给你点愚见

算了吧,ipoh有多少人玩3ds,不如你去kl卖比较好,不然就放上fb那些 3ds讨论区 问问看
理财书换瓶不换药的,来来去去说的东西都一样,很多都是内容空洞的,买了也浪费钱,小心看得走火入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5:51 PM
怡保咖啡?现在我都没在外叫水喝了,都是自己在家泡咖啡。。
看到他们的卫生,就不敢光顾了。。
ipoh一间房大概也要 RM 300 ,不包水电,KL/Selangor还好啦,而且薪水也比较高

正常咯,你做任何生意刚开 ...

你来过城市就知道什么叫更肮脏更难喝~
怡保200多块偶还素找到的,偶主要这价格素比较外围的地方不素主流区域,如果主流类似PJ,sunway这些大概要550不包水电,还素蛮贵的,薪水也素在那边3千多就要这样的租金了,真的吃不消~
在大树头忠记附近,但偶那边人流全部已经外流老的都已经很多去世了,所以当地人很少大多数都素游客所以做偶的行业不易~
看来怡保那边不收偶也不卖了,放上网卖又要面交又要邮寄,偶大便都不得空~
那些书来来去去都差不多,但偶看了真的有学到更理智理财,就如偶看了后现在每月靠投资有600块收入,明年有700块,所以那些书钱都不用偶出的,书教导偶又给偶钱赚,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7-10-2018 06:02 PM
你来过城市就知道什么叫更肮脏更难喝~
怡保200多块偶还素找到的,偶主要这价格素比较外围的地方不素主流区域,如果主流类似PJ,sunway这些大概要550不包水电,还素蛮贵的,薪水也素在那边3千多就要这样的租金 ...

所以我都不在外面叫水喝
你做那行是做当地人生意的,彬如港那个区是做游客生意的,确实不适合
邮寄就去趟pos office而已,哪会麻烦

你投资什么?每个月稳稳600块?股票没那么稳定吧,定期也没那么高利息,还是你投资生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6:13 PM
所以我都不在外面叫水喝
你做那行是做当地人生意的,彬如港那个区是做游客生意的,确实不适合
邮寄就去趟pos office而已,哪会麻烦

你投资什么?每个月稳稳600块?股票没那么稳定吧,定期也没那么 ...

偶们360天吃外面的离不开外面叫水喝的,哪里像你这样幸福可以吃家里饭~
兵如港以前很多人,现在变老人村和游客进去的生意了,偶那行没办法生存~
去pos office而已问题素偶忙到连大便都没时间,这就素偶说的行尸走肉的生活~
投资什么就不说了,合法的,总之稳稳赚的好过那些收租金怕收不到又怕没人租的情况,以前偶就素有钱不会投资,看了那些书就开始学会钱滚钱了,所以现在偶都很喜欢看理财书,真的改变偶对书的观点,以前偶都不看书的,现在知道书素买别人的经验好过自己走不必要的冤枉路,今天又看了一个大道理启发偶的灵感,你要不要知道什么大道理吗?偶觉得很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8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7-10-2018 06:22 PM
偶们360天吃外面的离不开外面叫水喝的,哪里像你这样幸福可以吃家里饭~
兵如港以前很多人,现在变老人村和游客进去的生意了,偶那行没办法生存~
去pos office而已问题素偶忙到连大便都没时间,这就素偶 ...

我也是在吃外面的,假期也是在外面吃,除了大日子在家煮而已
因为城市发展,每次发展都会注重不同区,所以人流就会慢慢分散了
你是不是租屋给自己人?
理财道理就算了,我这种人不适合投资理财。。属于忠忠直直,终身乞食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6:29 PM
我也是在吃外面的,假期也是在外面吃,除了大日子在家煮而已
因为城市发展,每次发展都会注重不同区,所以人流就会慢慢分散了
你是不是租屋给自己人?
理财道理就算了,我这种人不适合投资理财。。 ...

NJHL,大日子还可以吃家里,偶大日子都只能孤玲玲一个吃罢了,你很幸福了~
主要那边素算新村,没年轻人要住新村的,哪里像偶们这些kampung boy~
偶都说不素租屋的,但偶投资的好过租屋,因为租屋会遇到收不到租或家里给租客破坏,东西坏又要贴钱修,又要浪费钱给管理费,基本没什么赚钱,但偶的不素完全稳赚等收钱~
你不好这样说,偶就素穷人一个才更需要学习理财,偶从小就靠自己不靠家人的,比很多人走很多冤枉路,所以偶知道理财的重要性,但以前偶还没看理财书时会时常换电话,说要买new 3ds就去买,现在偶看了后都很理智消费,所以不素谁适合不适合的,而素偶们要做到更快财务自由更需要提早学习理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8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imon 发表于 7-10-2018 05:00 PM
嗯,GOOGLE ADSENSE、GOOGLE ADWORD

PAID AD?

你的意思是是那個 BANNER  裡面有不同牌子是嗎?

是的,就是如图片所示。
一个广告里面。

1)Ads by google adsense。
2)Ads by nuffnang。
3)Ads by innity。

一边写是Google Adsense的,一边写是Nuffang的,一边写是Innity。
所以这个广告是那里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7-10-2018 06:38 PM
NJHL,大日子还可以吃家里,偶大日子都只能孤玲玲一个吃罢了,你很幸福了~
主要那边素算新村,没年轻人要住新村的,哪里像偶们这些kampung boy~
偶都说不素租屋的,但偶投资的好过租屋,因为租屋会 ...

你回来ipoh也是可以幸福的,只是你不舍得目前薪水而已。。
我在ipoh的幸福是牺牲薪水换来的

这和当地居民有关,有多少居民要重建的?所以造成那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很多板屋
那区四通八达地区是很好?可是不舒适,是你都不要住啦

现在我也觉得以前买了很多不实际的东西浪费钱,可以卖的就卖了
我薪水大部分都花在家人身上,想理性消费都难了
不过偶尔也要买些东西奖励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12 AM , Processed in 0.0795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