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I_SANDY

好心帮忙却受委屈 “即使是新币5块也不要拿出来侮辱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0-2018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帮一位家庭主妇换,,之后还给我20元喝茶
这样才有诚意,,别像这个5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0-2018 02:4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块收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08:0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肉在砧板上还不砍下去?

直接Bill 他5千新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08: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在highway爆胎,正當我打算換輪胎的時候,highway的巡邏車剛好經過,看到我的車爆胎,就停下來主動幫我還輪胎。
他們很熟練,大概5分鐘就換好了。過後我也給他們10塊錢喝茶,他們也沒有不爽。

所以以上事件,車主或許無意羞辱好心人,只是溝通出了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08: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4-10-2018 12:48 PM
新加坡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你这条黑皮,你就值五块!

p9059661a237366186.jpg

你是哪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人一向lcly, 以为自己是高等人,看不起马来西亚人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10-2018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5-10-2018 02:00 AM
之前帮一位家庭主妇换,,之后还给我20元喝茶
这样才有诚意,,别像这个5元

你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09:1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4-10-2018 08:48 PM
新加坡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你这条黑皮,你就值五块!

你几时变新加坡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0-2018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事主敏感了一点
那个老安迪,应该是生老公的气,没鬼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09:4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主算了吧。就当发了一场噩梦咯。
不过假如我当下遇到这种态度的人,我会立马告诉她们我不想帮忙了,自己去找别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直到有天发生事情却没有人肯帮忙的时候

请不要在网路上学狗吠

吠出一大堆负能量,看了也不健康

btw这样的人我unfriend了不少,即使关系很好的人也不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10:0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商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收代表没礼貌,,所以一定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50块比较好吧,RM50至少还可以供两人美美吃一顿。
我的车头不小心掉进水沟,正彷徨不知所措时,一个好心的马来人过来帮忙,那时候刚刚大选不久,我看到他的手指有墨水印记。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搬了石头树枝等杂物,努力将我的车抬出来。
我一直道谢个不停,正打算还他RM50,他一溜烟走了,摆手说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oneranger0536 发表于 5-10-2018 01:34 AM
一般人刻板印象的劇情(包括我),女車主應該是不該提走車上包包,下車後應該向善心人士說如"辛苦你了"一些客套話。車主應該大方給50等等。真實情況可能是男女車主為了某些事情大閙彆扭,偏偏車子輪胎暴胎,女車主包包 ...

非常认同,既然帮了就别想那么多了,否则越想越生气自己一肚子火,放上fb更加幼稚。

话说回来,通常这种懒样的新加坡人,都是马来西亚移民过去的PR啦,赚了新币就看不起自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mimarson 发表于 4-10-2018 07:49 PM
我有一次回家途中幫馬來老婦換她整條裂開的輪胎,換好後幫她整理東西,輪胎和工具放上車,再三確認她的情緒可以駕車後,離開時那老婦想給我錢,我說不用,她就說當作請我喝咖啡,我沒收下,說只是剛好路過沒什麼,小 ...

上次我爆胎刚好中学放学。。。马来仔帮我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0-2018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RM5"的问题, 不会做人. 不管对方要不要收, 也要给个好看的数目, 个人觉得最少R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车。。。不会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瘋流材子 于 5-10-2018 11:12 AM 编辑

大家分享一下,如果真的有人这样帮你换轮胎,你很想给对方喝茶钱

你们觉得应该给多少才“合情合理”?
BTW,我只能说,好心人遇到小人,真的没礼貌!要提防人家也不需要那么无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8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开摩托车,经过淹水地段,摩托车死火了不能动

一个马来摩托车司机二话不说,用脚顶着推动我摩托车到油站避雨,教我多一阵子再 start motor 就可以了

马来人真的很热心而且不求回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16 AM , Processed in 0.06358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