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karen_yee

说到塞车到公司,你们多久到上班的工作地点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0-2018 12:1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份都要两个钟或以上,还要被当迟到要扣钱。
现在这份半小时就到的心情是多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0-2018 09:0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10-2018 05:48 PM
我的意思是说你工作塞车的路很夸张塞呢,omg
你还可以继续那边工作,你在哪一区的呢?
我是你的话,可能已经向放弃这个工作了
你来回不是都要4个小时吗?
这样你可以去外坡的路程了
希望你今天回家可以 ...

我現在就是在KL做工,因為工作性質所以只能駕車去做個,以前不是這樣的,最近就是因為開工了高架天橋工程和KL MRT2和改路工程所以塞到鬼一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10分钟
驾车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0-2018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人半仙 发表于 1-10-2018 09:13 PM
論壇有真情
謝謝凱倫姊的關心
溫暖我心

哈哈哈哈~互相讨论互相关心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0-2018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ach_on_tea 发表于 2-10-2018 12:12 AM
前一份都要两个钟或以上,还要被当迟到要扣钱。
现在这份半小时就到的心情是多么幸福。

这个两个钟以上的工你维持了多久呀?
扣钱还亏呢,亏了睡觉的时间,亏了钱,离开更加好
哈哈哈,直接羡慕到够力了,还可以有多余的睡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0-2018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i_chong 发表于 2-10-2018 09:00 AM
我現在就是在KL做工,因為工作性質所以只能駕車去做個,以前不是這樣的,最近就是因為開工了高架天橋工程和KL MRT2和改路工程所以塞到鬼一樣

omg me too ~可是我好在就是塞车一个小时好过你一点点
可是你这份工还是继续坚持了,很佩服你呀~
kl工作是最塞车的呢,曾经的我也是在kl地区工作,不过都是17-18岁的时候
那么你不是要很早起床,累到够力了
那个地区,又那么旺,说到kl最怕塞在金河之前的那个红青灯
好像不会走这样,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10-2018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tupid819 发表于 2-10-2018 11:27 AM
走路10分钟
驾车5分钟

或许你是全部人眼里羡慕工作的人
回家近不塞车
羡慕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3:1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2-10-2018 03:08 PM
omg me too ~可是我好在就是塞车一个小时好过你一点点
可是你这份工还是继续坚持了,很佩服你呀~
kl工作是最塞车的呢,曾经的我也是在kl地区工作,不过都是17-18岁的时候
那么你不是要很早起床,累到够力了 {:c ...

你那樣還好,最怕是交通警察沒來的時候,那個更加糟糕,我試過六點出門,9。30到office,還給老闆靠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0-2018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i_chong 发表于 2-10-2018 03:11 PM
你那樣還好,最怕是交通警察沒來的時候,那個更加糟糕,我試過六點出門,9。30到office,還給老闆靠北

你住bukit jalir吗?我觉得如果你住哪里可能要2个钟
生活艰难呀,怕迟到,怕给老板骂
你真的好坚持呢
我一个小时都觉得好崩溃了
你还要俩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3:4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赖床的时间长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0-2018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0-2018 03:40 PM
主要看赖床的时间长短。

哈哈哈,这个是最重要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as to bangsar 偶尔塞个一个小时+ 真希望 MRT 建在我家门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8: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2-10-2018 03:03 PM
这个两个钟以上的工你维持了多久呀?
扣钱还亏呢,亏了睡觉的时间,亏了钱,离开更加好
哈哈哈,直接羡慕到够力了,还可以有多余的睡觉时间

那份维持半年就byby了。哈哈。
已经亏了睡眠,加上给那么多toll还要被扣迟到,真的影响一整天的心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0-2018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娜娜腐不腐 发表于 2-10-2018 05:07 PM
cheras to bangsar 偶尔塞个一个小时+ 真希望 MRT 建在我家门前

cheras 那个要去midvally的路,永远都是forever jam
尤其是下雨更不用讲了
其实搭mrt的费用也是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0-2018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ach_on_tea 发表于 2-10-2018 08:28 PM
那份维持半年就byby了。哈哈。
已经亏了睡眠,加上给那么多toll还要被扣迟到,真的影响一整天的心情啊。

加上塞车到很pekchek 的时候,还要给别人gam迟到
直接是哪天不想工作了,哈哈哈早离开是件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3-10-2018 11:03 AM
cheras 那个要去midvally的路,永远都是forever jam
尤其是下雨更不用讲了
其实搭mrt的费用也是不便宜

对丫 parking在MRT附近rate也不低 路边又怕车子太阳晒 刮花 拖车 所以干脆塞车到公司 把车放在停车场也比较放心一点 只是常常塞车塞到怀疑人生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0-2018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程超过半个小时的公司我通常都不会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0-2018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娜娜腐不腐 发表于 3-10-2018 11:21 AM
对丫 parking在MRT附近rate也不低 路边又怕车子太阳晒 刮花 拖车  所以干脆塞车到公司 把车放在停车场也比较放心一点 只是常常塞车塞到怀疑人生 哈哈哈哈哈

存够钱了后,自己做老板
不要让别人有机会讲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0-2018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lysebear 发表于 3-10-2018 01:18 PM
路程超过半个小时的公司我通常都不会考虑。

如果人工高福利好,也是没有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5分钟左右

人的一生其实浪费很多时间在塞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683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