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碟立飞

现在的人的薪水很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9-2018 11:4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碟立飞 发表于 28-9-2018 11:39 AM
还不是管server,写sql而已,处理email那些琐碎事。

真正的 Network engineer 做的東西不一樣的
工錢可以叫到很琳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9-2018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long 发表于 28-9-2018 11:48 AM
真正的 Network engineer 做的東西不一樣的
工錢可以叫到很琳高

如果加上有Expert的文凭,薪水也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1: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long 发表于 28-9-2018 11:48 AM
真正的 Network engineer 做的東西不一樣的
工錢可以叫到很琳高

有了高薪,可以去上课补文凭。
ccna dba 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long 发表于 28-9-2018 11:48 AM
真正的 Network engineer 做的東西不一樣的
工錢可以叫到很琳高

就是啊,楼主面对现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2: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样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8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都没看过我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9-2018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高得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要5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9-2018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怕是骗人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1k...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4: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人才拿三千?你不要骗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8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在乎你 发表于 28-9-2018 04:52 PM
专业人才拿三千?你不要骗人啦!

刚毕业出来是这样的价啦,啊不然你要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8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只是一个senior engineer 的 position...
这个是他们internal email,没有假的。 现在马奶人的薪水是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6:0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m11k , 10+years experience还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过槽才3千多
一是你说谎
二你是SB
三是你当大家是SB

我才不会轻易相信你呢

@ong449 @weiwei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g 发表于 28-9-2018 06:37 PM
跳过槽才3千多
一是你说谎
二你是SB
三是你当大家是SB

我才不会轻易相信你呢

@ong449 @weiwei318

先不关真假,11k真的很高啊

可是你的基友程度应该也不低,自爆3k好像有点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9-2018 06: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11k酱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u 发表于 28-9-2018 11:43 AM
Resume给谁都可以写到龙飞凤舞, 面试时问多几句就懂真的是龙还是虫了



现在很多人都是嘴巴很厉害讲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9:0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318 发表于 28-9-2018 06:47 PM
先不关真假,11k真的很高啊

可是你的基友程度应该也不低,自爆3k好像有点少

尼瑪做it的剛畢業沒有3.5你不要說你it的,會給人打,破壞市場

碟碟做了最少5年,轉工前沒有5k你信嗎?
換公司了不加三分一,就是少過6.5你信嗎?
何況11年經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工地那些看外劳做工的薪水不懂多少,每天爆晒在太阳下虽然戴着百帽,但跟外劳没什么两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27 PM , Processed in 0.0861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