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J 发表于 2-10-2018 11:55 AM 1)没问题。 -当问题发生,而问题又超出你的能力范围时,你只要说“没问题”,问题解决。 2)楼主在讲印度话。 @啊不然呢 你看完我的解释后, 你有没有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0-2018 03:32 PM 哦,我明白了,你在讲印度话。
BBJ 发表于 2-10-2018 03:55 AM 1)没问题。 -当问题发生,而问题又超出你的能力范围时,你只要说“没问题”,问题解决。 2)楼主在讲印度话。 @啊不然呢 你看完我的解释后, 你有没有问题?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10-2018 05:18 PM 我会回复你的问题,本来就是一个大问题 一个还没解决的问题,制造出更严重的问题 都说出了那么多问题,你觉得是不是有问题?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0-2018 09:20 AM 你放一个问号,所以有一个问题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10-2018 05:22 PM 问号不是这样用的
BBJ 发表于 2-10-2018 05:29 PM 啊,你的回复超出我能理解的范围。 没问题。 一切解决不了的问题,都扫入地毯里。 好像,奶奶的唠叨,爷爷的假牙,妈妈的藤条,爸爸的香烟等等。我都没问题的。。 最近有股冲动,一 ...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0-2018 05:32 PM 有。因为你没有老婆
BBJ 发表于 2-10-2018 05:56 PM 你嗑男我?? 那晚上睡在我旁边的是什么?
BBJ 发表于 2-10-2018 09:29 AM 啊,你的回复超出我能理解的范围。 没问题。 一切解决不了的问题,都扫入地毯里。 好像,奶奶的唠叨,爷爷的假牙,妈妈的藤条,爸爸的香烟等等。我都没问题的。。 最近有股冲动,一 ...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0-2018 09:27 AM 不然?表白用?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0-2018 10:56 AM 推卸责任用,比如... 我上了吗?我射了吗? 我有按你的头吗?
BBJ 发表于 3-10-2018 03:03 AM 话说回来,你都没上,没射,没按头。那你都在干嘛的? 对不起,我用了问号。我是不是在推你,不,推卸责任。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0-2018 12:17 PM 我就是什么也没做过
BBJ 发表于 3-10-2018 05:29 AM 你什么都没做过,人家为什么那么生气?
查看全部评分
碟立飞 发表于 27-9-2018 12:23 PM 我假如看完你写的,我就真的很有问题。 lz不要放弃治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733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