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悲伤日子

我有问题??人就没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0-2018 03: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BJ 发表于 2-10-2018 11:55 AM
1)没问题。
-当问题发生,而问题又超出你的能力范围时,你只要说“没问题”,问题解决。

2)楼主在讲印度话。


@啊不然呢 你看完我的解释后,



你有没有问题?

哦,我明白了,你在讲印度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0-2018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0-2018 03:32 PM
哦,我明白了,你在讲印度话。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BJ 发表于 2-10-2018 03:55 AM
1)没问题。
-当问题发生,而问题又超出你的能力范围时,你只要说“没问题”,问题解决。

2)楼主在讲印度话。


@啊不然呢 你看完我的解释后,



你有没有问题?

我会回复你的问题,本来就是一个大问题

一个还没解决的问题,制造出更严重的问题

都说出了那么多问题,你觉得是不是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5:2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10-2018 05:18 PM
我会回复你的问题,本来就是一个大问题

一个还没解决的问题,制造出更严重的问题

都说出了那么多问题,你觉得是不是有问题?

你放一个问号,所以有一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0-2018 09:20 AM
你放一个问号,所以有一个问题

问号不是这样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5: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10-2018 05:22 PM
问号不是这样用的

不然?表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0-2018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10-2018 05:18 PM
我会回复你的问题,本来就是一个大问题

一个还没解决的问题,制造出更严重的问题

都说出了那么多问题,你觉得是不是有问题?

啊,你的回复超出我能理解的范围。

没问题。



一切解决不了的问题,都扫入地毯里。
好像,奶奶的唠叨,爷爷的假牙,妈妈的藤条,爸爸的香烟等等。我都没问题的。。



最近有股冲动,一直在想把老婆扫入地毯里。。。我有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5: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BJ 发表于 2-10-2018 05:29 PM
啊,你的回复超出我能理解的范围。

没问题。



一切解决不了的问题,都扫入地毯里。
好像,奶奶的唠叨,爷爷的假牙,妈妈的藤条,爸爸的香烟等等。我都没问题的。。



最近有股冲动,一 ...

有。因为你没有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0-2018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来一起讨论这个逻辑问题吗?
https://cforum1.cari.com.my/foru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0-2018 05:32 PM
有。因为你没有老婆

你嗑男我??
那晚上睡在我旁边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0-2018 05: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BJ 发表于 2-10-2018 05:56 PM
你嗑男我??
那晚上睡在我旁边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BJ 发表于 2-10-2018 09:29 AM
啊,你的回复超出我能理解的范围。

没问题。



一切解决不了的问题,都扫入地毯里。
好像,奶奶的唠叨,爷爷的假牙,妈妈的藤条,爸爸的香烟等等。我都没问题的。。



最近有股冲动,一 ...

pm地毯哪里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卸责任用,比如...

我上了吗?我射了吗?

我有按你的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0-2018 10:56 AM
推卸责任用,比如...

我上了吗?我射了吗?

我有按你的头吗?

话说回来,你都没上,没射,没按头。那你都在干嘛的?

对不起,我用了问号。我是不是在推你,不,推卸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12: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0-2018 10:56 AM
推卸责任用,比如...

我上了吗?我射了吗?

我有按你的头吗?

都没有的话,你老婆可能会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BJ 发表于 3-10-2018 03:03 AM
话说回来,你都没上,没射,没按头。那你都在干嘛的?

对不起,我用了问号。我是不是在推你,不,推卸责任。

我就是什么也没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0-2018 01: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0-2018 12:17 PM
我就是什么也没做过

你什么都没做过,人家为什么那么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BJ 发表于 3-10-2018 05:29 AM
你什么都没做过,人家为什么那么生气?

可能人家希望我做些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BBJ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18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没看 。。。。到底楼主要表达什么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8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碟立飞 发表于 27-9-2018 12:23 PM
我假如看完你写的,我就真的很有问题。

lz不要放弃治疗!!!!!!!

我觉得他和lazyslug很像...不过不同的是,他文笔比lazyslug强100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733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