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blsbl

我该让新同事载我上下班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9-2018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了没?

冒图你哇个J8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9-2018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上车又不是叫你车震,再说了你那么多年没用了了硬不起来,怕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07:2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天外飞仙,有这样的教吗?是练滑翔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没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y花爷爷 于 26-9-2018 09:54 AM 编辑
blackcat98 发表于 25-9-2018 12:05 PM
不講還好

一講就曝漏你那麼沒用,

堂堂一大男人竟然沒有車

而且還給女人載

你吃軟飯的嗎?

有时候吃软饭也是一种本事,问题是你有那种本事吗?

就像妓女也是靠自己的本事赚钱,你以为随便一个人就能当妓女吗?你去找个猪扒来当看看,看她会有生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11:0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
你是人妖化身。。有时男有时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9-2018 11:1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着短裙里面有条硬硬的要载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12 AM , Processed in 0.07495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