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nmi

中秋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9-2018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甜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9-2018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24-9-2018 08:10 PM
太甜茑。。。。。。。。。。。

有的牌子的月饼没有那么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9-2018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809242215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吃鸡蛋糕配麦芽糖加香精,吃不完又怕浪费,很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12: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56688 于 25-9-2018 12:15 PM 编辑

前天,中秋前夕,弟弟载一家人去吃饭。
妈妈当时给了我一个小红包。
弟弟也送我两个麦可思的月饼。昨晚切了“夜明轩”来吃了。只吃了四分之一。
不知道等下是否会切另一个“蛋黄莲蓉”来吃?

昨天中秋中午时分,我跑去平时去的湖滨公园,把自己第一次上网学折的纸船放进水里。祈愿天下太平,所有人都丰衣足食,合家安康。
看待会儿把照片放上来。(没图没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8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nmi 发表于 24-9-2018 10:13 PM
有的牌子的月饼没有那么甜

今年滴中秋有点冷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9-2018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anmi 发表于 24-9-2018 05:57 PM
真的吗,没吃过,商城好像也没有卖这种吧

通常都是住家自己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53 AM , Processed in 0.05301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