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ty 发表于 28-9-2018 06:09 PM
divinity original sin 2感觉像diablo游戏..这种整天要练功打副本的很闷的游戏本质就是杀来杀去的..选择多大因为现场练功现在屠杀.
输了又可以下一场再来过..其实玩网上游戏最终是要打败其他玩家来表示我们 ...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不像 diablo 叻,比较注重剧情和自由度,战斗是回合制的,正面打不过就像办法弄死对手
例如送他重重的东西让他不能走,不然就把他传去别的地方。。
除了特定的敌人要打外,其他人可以嘴炮就嘴炮,说不过才打
不爽哪个npc就杀了他,身上的东西都是你的,就算有任务的npc也可以杀,只是不能完成任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