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blsbl

政治版vs吱喳版,哪个白痴比较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9-2018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比较BZ之间的话,我可以很肯定LATTLE排第一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9-2018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5-9-2018 09:11 PM
我是属于敏捷类型回避超高..闪来闪去

你以为在玩游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07:1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白痴的人的皮肤最白皙。
俗语说:一白遮三丑。
你自己下定论 8!

(别说我霸道不民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玩家..又什么问题呢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版

已經是到了走火入魔了有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6-9-2018 09:36 PM
我就是玩家..又什么问题呢说

你是什么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9-2018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剧情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9-2018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快餐类型的游戏..今天玩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12:33 PM
属于快餐类型的游戏..今天玩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打来打去的游戏不适合我玩
有没有想过去参加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02:23 PM
打来打去的游戏不适合我玩
有没有想过去参加比赛?

不是不想去参加..只是怕伤害到其他玩家的自尊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02:26 PM
不是不想去参加..只是怕伤害到其他玩家的自尊心

你上网对战也会伤其他玩家自尊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02:26 PM
不是不想去参加..只是怕伤害到其他玩家的自尊心

你上网对战也会伤其他玩家自尊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07:13 PM
你上网对战也会伤其他玩家自尊心的

因为经常赢了侮辱对方..怕对方想不开会自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07:55 PM
因为经常赢了侮辱对方..怕对方想不开会自尽

原来你是那种赢了还侮辱对手的人

还好我没玩这些打来打去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8-9-2018 02:25 PM
原来你是那种赢了还侮辱对手的人

还好我没玩这些打来打去的游戏

你这种是懦夫的表现
别逃避现实吧!必须面对
来吧和我战一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9-2018 05: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8-9-2018 03:26 PM
你这种是懦夫的表现
别逃避现实吧!必须面对
来吧和我战一场

我都不会玩,不如我们玩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8-9-2018 05:41 PM
我都不会玩,不如我们玩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吧

divinity original sin 2感觉像diablo游戏..这种整天要练功打副本的很闷的游戏本质就是杀来杀去的..选择多大因为现场练功现在屠杀.
输了又可以下一场再来过..其实玩网上游戏最终是要打败其他玩家来表示我们的能力比他们强
输者肯定要接受给人家辱骂这样才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8-9-2018 06:09 PM
divinity original sin 2感觉像diablo游戏..这种整天要练功打副本的很闷的游戏本质就是杀来杀去的..选择多大因为现场练功现在屠杀.
输了又可以下一场再来过..其实玩网上游戏最终是要打败其他玩家来表示我们 ...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不像 diablo 叻,比较注重剧情和自由度,战斗是回合制的,正面打不过就像办法弄死对手
例如送他重重的东西让他不能走,不然就把他传去别的地方。。
除了特定的敌人要打外,其他人可以嘴炮就嘴炮,说不过才打
不爽哪个npc就杀了他,身上的东西都是你的,就算有任务的npc也可以杀,只是不能完成任务而已。。

很多游戏都不是打来打去的
不过你提到diablo,我突然想买来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9-9-2018 10:38 AM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不像 diablo 叻,比较注重剧情和自由度,战斗是回合制的,正面打不过就像办法弄死对手
例如送他重重的东西让他不能走,不然就把他传去别的地方。。
除了特定的敌人要打外,其他人可 ...

你这个游戏都几变态下..阴招特别多
anyway你有玩path of exile吗
这个游戏很像diablo3
有点难度说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6 AM , Processed in 0.10241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