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zor_1130 发表于 19-9-2018 05:03 AM 有加过同事,可是是辞职后,算可以做朋友的人 现任老板,能免则免
黑馬王子 发表于 19-9-2018 06:29 AM 妳的微信有我吗?
shilotape 发表于 19-9-2018 03:48 PM 好像没有,要不要来加一下?
flashang 发表于 19-9-2018 07:41 AM 放在网上的东西就要有心里准备全世界的人都会看到。
黑馬王子 发表于 19-9-2018 07:51 AM 好吧,介绍姐姐给我噢
shilotape 发表于 19-9-2018 03:52 PM 我身边很多姐姐。你要几岁的?
黑馬王子 发表于 19-9-2018 07:54 AM 这个要好好想一下
shilotape 发表于 19-9-2018 03:52 PM 不会全世界都看到的啦。可以设定权限啊。 就不想除了工作以外,自己的私人平台还要被老板关注啊。。
shilotape 发表于 19-9-2018 03:55 PM 好吧。你想到了再告诉我吧。
shilotape 发表于 19-9-2018 03:47 PM 你和我的做法相同。我也是辞职后才加那些可以做朋友的同事。 所以我到现在都没有接受老板的好友邀请,当作看不到。
flashang 发表于 19-9-2018 07:56 AM 就算设定了,也可能因为漏洞或者设定错误而出状况。 选择可以告诉大家的事情放上网就 ok 了。 不必什么事情都需要告诉大家。。。
Razor_1130 发表于 19-9-2018 08:00 AM 你的fb很多东西看?
shilotape 发表于 19-9-2018 04:20 PM 其实我很低调的(就是怕别人知道),几乎都没在更新面书。 是没什么可以让人家知道的。只是, 有时候你知道啦。就是不想老板,同事知道我下班以外的时间做了什么啊。
flashang 发表于 19-9-2018 08:24 AM 放上网就是希望给大家看。 分享也好,炫耀也好,没人看没人赞的没意思,放不放也就无所谓了。
shilotape 发表于 19-9-2018 04:25 PM 哈哈哈,我不想被人看啦。。 我通常都是偷偷看人的那个。
flashang 发表于 19-9-2018 08:37 AM 这样的心态不太好哦!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看别人,偶尔放一些东西给别人看。 放上网的照片,拍照的时候可以不拍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7774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