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nity

kota raya手机店死性不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8-9-2018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8-9-2018 11:15 AM
新手机就不必了,反正我买回来一堆功能都没用的。。
用这架到坏吧

不过nokia有点担忧。因为made in india有点怕怕QC问题
小米也是。因为小米好像在印度也有出产小米手机。
小米在印度销量可是排名第一。证明了价钱胜与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9-2018 01:1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去旗舰店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9-2018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跛co 发表于 8-9-2018 01:18 PM
我都是去旗舰店买的

因为你有米所以当然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8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8-9-2018 11:45 AM
不过nokia有点担忧。因为made in india有点怕怕QC问题
小米也是。因为小米好像在印度也有出产小米手机。
小米在印度销量可是排名第一。证明了价钱胜与一切

正常,现在很多厂都离开china了。。大多都印度,印尼,泰国,越南

主要看当地人口消费阶级。。而且一般都是穷人比有钱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9-2018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8-9-2018 02:32 PM
正常,现在很多厂都离开china了。。大多都印度,印尼,泰国,越南

主要看当地人口消费阶级。。而且一般都是穷人比有钱人多的

总之学历所说的暴利没问题别黑心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9-2018 0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8-9-2018 02:39 AM
你肯定是爱疯的粉丝

也不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0-9-2018 0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孩子】 发表于 10-9-2018 02:28 AM
也不素。。。。。。。。。。

别卖葫芦了。。从实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9-2018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0-9-2018 02:49 AM
别卖葫芦了。。从实招来

坏孩子知道你最稀饭这样假假灌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9-2018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孩子】 发表于 15-9-2018 11:17 PM
坏孩子知道你最稀饭这样假假灌水滴。。。。。。。。。。。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18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8-9-2018 11:45 AM
不过nokia有点担忧。因为made in india有点怕怕QC问题
小米也是。因为小米好像在印度也有出产小米手机。
小米在印度销量可是排名第一。证明了价钱胜与一切

Samsung made in vietnam 有没有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9-2018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F-9 发表于 16-9-2018 09:22 AM
Samsung made in vietnam 有没有怕?

几时转去越南了?工厂不是在中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18 11:3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6-9-2018 10:44 AM
几时转去越南了?工厂不是在中国吗

我看我的 charger,apps info 都是写 made in vietn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9-2018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F-9 发表于 16-9-2018 11:35 AM
我看我的 charger,apps info 都是写 made in vietnam

越南的产品不比中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18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6-9-2018 12:20 AM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知道吗

坏孩子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9-2018 07: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孩子】 发表于 17-9-2018 06:12 PM
坏孩子不知道。。。。。。。。。。。

不知道可以暂时原谅你
因为我有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8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19-9-2018 07:12 PM
不知道可以暂时原谅你
因为我有大爱

你以为你素耶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9-2018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孩子】 发表于 21-9-2018 12:03 AM
你以为你素耶稣吗??

耶稣没注册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8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知道米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9-2018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局没有耶稣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8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1-9-2018 01:36 AM
注册局没有耶稣的名字

明明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6 AM , Processed in 0.0677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