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好留 发表于 8-9-2018 11:15 AM 新手机就不必了,反正我买回来一堆功能都没用的。。 用这架到坏吧
使用道具 举报
跛co 发表于 8-9-2018 01:18 PM 我都是去旗舰店买的
finity 发表于 8-9-2018 11:45 AM 不过nokia有点担忧。因为made in india有点怕怕QC问题 小米也是。因为小米好像在印度也有出产小米手机。 小米在印度销量可是排名第一。证明了价钱胜与一切
无名好留 发表于 8-9-2018 02:32 PM 正常,现在很多厂都离开china了。。大多都印度,印尼,泰国,越南 主要看当地人口消费阶级。。而且一般都是穷人比有钱人多的
finity 发表于 8-9-2018 02:39 AM 你肯定是爱疯的粉丝
【坏孩子】 发表于 10-9-2018 02:28 AM 也不素。。。。。。。。。。
finity 发表于 10-9-2018 02:49 AM 别卖葫芦了。。从实招来
【坏孩子】 发表于 15-9-2018 11:17 PM 坏孩子知道你最稀饭这样假假灌水滴。。。。。。。。。。。
FF-9 发表于 16-9-2018 09:22 AM Samsung made in vietnam 有没有怕?
finity 发表于 16-9-2018 10:44 AM 几时转去越南了?工厂不是在中国吗
FF-9 发表于 16-9-2018 11:35 AM 我看我的 charger,apps info 都是写 made in vietnam
finity 发表于 16-9-2018 12:20 AM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知道吗
【坏孩子】 发表于 17-9-2018 06:12 PM 坏孩子不知道。。。。。。。。。。。
finity 发表于 19-9-2018 07:12 PM 不知道可以暂时原谅你 因为我有大爱
【坏孩子】 发表于 21-9-2018 12:03 AM 你以为你素耶稣吗??
finity 发表于 21-9-2018 12:35 AM 耶稣没注册大爱
【坏孩子】 发表于 21-9-2018 01:04 AM 你又知道米有??
finity 发表于 21-9-2018 01:36 AM 注册局没有耶稣的名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6 AM , Processed in 0.0677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