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i_INTERN3

“KFC有人在,不怕!” 父母去逛街,孩子独留快餐店很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7-2018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和朋友很多小时候10多岁就很自由

可以这边去那边去

可是还真不知道这种做法是对还是错

没事情就没问题,出事情才来怪父母
社会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8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吉利是如果孩子真的弄丟了,我覺得父親會怪KFC沒看好他的孩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herynlee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FC 应该向她收保姆费,或霸位费。
也看过父母丢孩子在KFC的游乐区,然后不见人影,孩子没人管简直玩疯了乱喊乱叫,大家都问谁家的孩子。
到我吃完KFC走人的时候孩子的家人都还没出现。幸好之后KFC装修游乐区就被拆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前这么做是没问题的
20年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在游乐区里一堆低头刷手机然后任得自己孩子玩耍的怪兽父母,话说我是做不出这种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10:2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印度,这个小女孩被奸杀的几率超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7-2018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一个人独处,都是危险的。我在越南的购物广场,就看到一个10岁的男孩哭着和他妈妈说,他们是走在一起但有点距离,就在这时突然有一对不认识的男女夹在一起想要把他带走,还好这男孩争扎才没带走,而快速跑回妈妈身边。

在看回那个商场地点,要夹走小男孩的,就靠在紧急出口,而且那个时候人也很少,如果被捉走了,妈妈也不知道。那么大的小孩,还在商场里都敢下手。

现在这个小女孩,没有亲人看着,只要说些骗话,可能就会被带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kfc是托儿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8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在身边有这样辛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輕一代父母所謂的“邏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小孩不见得时候,父母该怎么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01: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fc有义务看管小孩
如果小孩有什么事
我就在fb吊kf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小学生都是自己上学然后到处跑,现在治安差我看最少要上中学才可有这样的自由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01: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以我国现在的治安还是别开玩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imon 于 11-7-2018 02:44 PM 编辑

只能说现代很多华人父母都很脑残。。。。。。。

还一直讲别的种族生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安全的 。。没事情发生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7-2018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社会,和现在的社会不一样了,想当年我小时候,父母都让我自己乱乱跑,吃饭时间才回家,中秋节,一大班小孩晚上拿灯笼,走那些暗暗的小巷。现在你叫我一个大人走暗巷我可不敢,找屎m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無奈現在社會敗壞的治安搞到普通人家的孩子都像公主王子照顧到無微不至。
以前就只有那些有錢人家的子弟才有這種待遇。
家境普通的孩子很多年紀小小就騎腳踏車到處亂跑玩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因为KFC有肯德基叔叔保护所以父母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18 06: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heFear6769 发表于 10-7-2018 11:25 AM
都已经小学了,还好吧,
难道他没看过马来人可以五岁的带着两岁的自己在外面走???

我小时在kampung家家户户都门开大大的不管的,小孩子到处跑都没人理的。

时代不同了,这种事没有后悔药吃的。

现在我回Kampung没人敢不锁门,全部装铁花装到整间屋子好像笼子,还是一样会被爆窃。
最好笑的是发生过,屋主一早 7.30 am 前脚刚出门去5km外的店开门营业,窃贼就进了屋,搬完所有值钱的东西,临走时遇见隔壁邻居出来晒衣服还跟他打招呼,邻居也无动于衷。

现在的人太冷漠了。


我小时在任何一条水沟玩水,只要有人经过,不用10分钟,我父母就会拿着藤鞭来找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7 AM , Processed in 0.08355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