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Kimz_miaoer

第二人生-好像在这场意外后才正式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6-2018 09:3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mz_miaoer 发表于 15-6-2018 06:37 PM
我不是来这里相亲的,哈哈

其实我也没以为你是要来相亲的。我只是不知道你为何说自己的外貌不“特别出色”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09:5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子思 发表于 15-6-2018 07:17 PM
  人生本是高覺夢,夢中夢中夢,虛實真假誰?……活在當下吧?女孩……

没有梦,早已没有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09:5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_franco 发表于 15-6-2018 11:54 PM
人生不是一定要结婚生子才叫完整

赞同。但是人不能总是孤单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09:5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c.l 发表于 16-6-2018 08:09 AM
误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09:5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16-6-2018 09:39 AM
其实我也没以为你是要来相亲的。我只是不知道你为何说自己的外貌不“特别出色”罢了。

这些年来的经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8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有这样的感触,所以都会好好珍惜现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6-2018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 join 我去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8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喝过玫瑰拿铁...回答不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11:0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r12 发表于 16-6-2018 10:00 AM
也是有这样的感触,所以都会好好珍惜现在的

嗯,珍惜眼前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11:0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ldertitan 发表于 16-6-2018 10:20 AM
要不要 join 我去旅行?

我刚去了回来,破产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11:0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确认生物 发表于 16-6-2018 10:28 AM
没喝过玫瑰拿铁...回答不到你

那去喝喝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8 11:4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这种主张, 应该被重新探讨, 跟现今社会格格不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8 01:3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mz_miaoer 发表于 16-6-2018 11:05 AM
那去喝喝吧,哈哈

我在雪兰尔 Setia Indah. 哪里有得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8 01: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喝过玫瑰拉铁。
不过其实最喜欢的是 阿佛卡多 affoga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8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mz_miaoer 发表于 16-6-2018 11:04 AM
嗯,珍惜眼前的一切。

恩,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18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金马伦,哪里有得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6-2018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mz_miaoer 发表于 16-6-2018 09:57 AM
没有梦,早已没有梦

  是嗎?活著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06: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颜阿骨打 发表于 16-6-2018 11:44 AM
结婚这种主张, 应该被重新探讨, 跟现今社会格格不入。

看个人的价值观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06:3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16-6-2018 01:36 PM
我在雪兰尔 Setia Indah. 哪里有得喝?

我不熟悉雪隆,但谷歌大神说这里有得喝:

KOOSH KOFFEEZ @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The Owls Cafe @ Bukit Jalil

我是在Kuchai Lama一带,新开的这家Haru Cafe Gallery喝的。很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8 06:3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6688 发表于 16-6-2018 01:46 PM
我还没喝过玫瑰拉铁。
不过其实最喜欢的是 阿佛卡多 affogato。

Affogato也很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6 AM , Processed in 0.16269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