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ington 发表于 2-5-2018 02:21 PM 是咯。。。 老实说,除了可以骄傲的炒粿条,laksa,cendol,之外。我还真不懂槟城还有什么傲人的美食呢。。。 有一样我一定很想念的就是槟城的KOPI O啦
使用道具 举报
绝地榴莲 发表于 2-5-2018 04:32 PM 槟城的KOPI O 有很特别咩? 槟城有自己出的kopi豆, 还是槟城的泡发很特别? 我想都不是, 所以, 是槟城人自己的心里作用。
islington 发表于 2-5-2018 02:48 PM 喂,给脸下,连炒粿条也给你们抢去槟城就真没什么好自傲的了! 等等,大山脚也是槟城啊!?
家驹 发表于 2-5-2018 06:13 PM 说道炒果条 我们大山脚的鸭蛋炒果条可是非常棒的
绝地榴莲 发表于 2-5-2018 07:01 PM 大山脚不是槟城。
查看全部评分
islington 发表于 2-5-2018 04:08 PM 理财观这一点我和你挺有共鸣的。 我确实常和我同事说,“你赚到的钱不是你的钱,你有本事存起来的才是你的钱。” 理财有道,财会来找你。 赚钱存钱的同时,适当的投资也非常有必要。 哈哈,理财之道是 ...
夜铃 发表于 3-5-2018 09:29 AM 绝对认同LZ。过去50年的怠慢发展,最近的10年才要拼命的赶上确遇上中央和反对人士诸多阻难,所以搞到这个来搞不到那个,还有些工程被限制弄到四不像。 所以我挺LZ,一拼拿下中央和州政权,那么就能得到中央银弹资助 ...
留戀榴莲 发表于 2-5-2018 01:16 PM 有時候去到外州聽人家說檳城有多好有多羨慕檳城,我都diam diam.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2-5-2018 02:27 PM 我直接告诉他们。。。。。。比najib的堡垒区还要差。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2-5-2018 02:28 PM 大山脚那边的炒果条比较好吃。。。。。岛这边的。。。。。。名字响罢了。
lokecl 发表于 3-5-2018 10:35 AM 有那么差?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3-5-2018 10:36 AM 以事论事,真的差很多。。。。。。尤其是市政局那方面。
lokecl 发表于 3-5-2018 10:39 AM 所以你希望国阵拿回?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3-5-2018 10:43 AM 我选人不选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8 AM , Processed in 0.1397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