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耐行者 发表于 11-6-2017 01:06 PM 五香豆,老上海人的零食。不知味道如何。后悔没买一包尝尝 宁波汤糰也是豫园内的人气美食店之一。 看着师傅在做汤糰,本来想买几个尝尝,可是,我的团友们全都走光光。。。 拿。。。全钻进这里 ...
耐行者 发表于 12-6-2017 03:32 PM 一小时后,我们回到停车场,接着去中华艺术宫。 中华艺术宫是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我和xpuu及阿丽这些老战友去年已经来过了。 这次只是让新朋友在门口拍张照片,意思意思。。。然后就前往新场古镇。
扶风 发表于 12-6-2017 04:21 PM 哇!带那么多人去,难度蛮大的吧! 当年我去上海城隍庙,回来后也很后悔这没买那没吃。 我也不明白连锁咖啡如今变成朝圣的地点吗?
扶风 发表于 12-6-2017 04:23 PM 快讲哪一位是你? 不要叫我猜?
耐行者 发表于 12-6-2017 09:51 PM 哈哈哈,我没在里面,这张照片是我拍的
xpuu 发表于 13-6-2017 09:21 PM 唉,你还有走到里面去看,我就真的是来吃个饭,拍拍屁股就走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4 PM , Processed in 0.0913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