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女孩 发表于 30-5-2016 02:12 AM 这个星期其实挺忙碌, 也开始不解自己竟然还能写到一篇还是有点用的文章(在这里也谢谢jjjj 的补充分享啦) 怎么个忙碌法, 星期二去学保养化妆课 星期三和四晚上去上英文课程 星期五晚上上 senior 的 intensiv ...
使用道具 举报
紫色水瓶座 发表于 30-5-2016 09:15 AM 楼主上很多课程 很会充实自己
jjjjjjjjjj 发表于 30-5-2016 07:18 AM 哇~你的日子過得超充實的 想當年我也是想說以後要工作了 畢業前都去搜羅簡單的化妝品和OL裝 結果 我到現在還是素顏 牛仔褲 t-shirt就去上班 formal wear我好久好久沒穿了 直接拿去送人 當然這也要看 ...
柠檬女孩 发表于 30-5-2016 11:06 AM 嘻嘻,我已经开始股票了咯。 3股中 1起1中1落 股票学问太大, 接下来要学习自己做功课了! 保养化妆这块, 保养偶尔会懒惰, 不过化妆有努力学习,哈哈 跟男澎友出去都会稍微化淡妆穿裙子。 从哪里进步蛮 ...
柠檬女孩 发表于 30-5-2016 01:59 AM 没有哦。。 只是分享那天讲座会听到的内容而言哦。 不过这里偶尔都会分享些 informative的内容或想法, 有空都可以进来看看啦 =)
八十后 发表于 30-5-2016 12:37 PM 好羡慕楼主充实的生活,有朋友做心理咨询?我需要。。
柠檬女孩 发表于 30-5-2016 01:46 PM 可是相而代之时间表也会比较满啦。 不过至少都是自己想学的东西。。 你是哪里人呀?
八十后 发表于 30-5-2016 01:56 PM 霹雳,你呢?
coldplayers 发表于 28-6-2016 02:12 AM 至少開了帖就有人來聽也不差 呵呵。
coldplayers 发表于 28-6-2016 02:19 AM 沒啦 我也才上不久 只是剛好我來看這板塊,這種時間那裡有那麼多人醒著喔 找不到我覺得很合理。
coldplayers 发表于 28-6-2016 02:22 AM 問下喔 為什麼會放檸檬的?好奇當時你有什麼感覺和想法。
柠檬女孩 发表于 28-6-2016 02:21 AM 是啊,很合理。 可是还是很伤心, 叹气,想流泪却流不出来, 想哭也哭不出来, 我不可以告诉他,因为他会比我难过一百倍, 我们的感情也可能结束得更快。 我不想放手.
柠檬女孩 发表于 28-6-2016 02:24 AM 这个名字应该都有好多年了吧。 那时候,恰巧喜欢上柠檬的香味。 身体液也是柠檬味的,洗发精也有柠檬的成分,一旦嗅到柠檬的味道就很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37 AM , Processed in 0.06681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