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UAR勇男 发表于 11-3-2016 09:17 PM 你为了一名神志不清的中国人而大费周章抄袭又转帖!将此事公诸于世... 老夫深感佩服!先给你一个大赞! 人家神智不清或精神出状况,你就别与他一般见识... 倘若你与他一般见识的话,你何尝不是神智不清或者精神出状况??
天朝勇男 发表于 12-3-2016 03:24 PM 真的很多人以為(包括中國人)新馬華人都是豬仔後代! 其實真正的是~廣東四邑人,主要來南洋從事 開採錫米 跟其他籍貫沒有關係!他們才是真正豬仔後代!例如:沙巴的kwant 我要在國內版開一個帖! 沒有胡扯的,Google,甚至百度都可以找到證據!
澎湃 发表于 13-3-2016 09:47 PM 我们大马华人祖先身无分文下南洋,徒手打拼,到今天华人个个生活富裕,还可以兴办华文教育 我们祖先的智慧,以你们呆弯人的智商,哪会懂? 别跟我说你来自大马,忘恩负义,侮辱祖先,必遭天谴!
天朝勇男 发表于 13-3-2016 09:50 PM 拼到現在?哪你為何還是沒出息的lalat?
炮灰大神 发表于 13-3-2016 11:02 AM 中共人只敢打砸日本车了而已,他们够胆打砸我们台湾车吗?
MUAR勇男 发表于 13-3-2016 11:08 PM 台湾生产的汽车能够登上大雅之堂吗? 台湾车出口到几个国家? 在中国几乎见不到台车的踪影,欲砸台车只能到台湾!
天朝勇男 发表于 13-3-2016 11:26 PM 你的日本pick up幾時換成中國的?
MUAR勇男 发表于 13-3-2016 11:53 PM 以前中日未交恶时,我用日本车,中日交恶后,日本车我不屑一顾.....通通换掉,家里连电器也不买日本货。 我现在已有两辆中国制造的汽车,一辆供工作用途的长城四门皮卡车,我女儿用另一辆长城 M4小型SUV。 我刚买一辆奥迪...德国品牌,在中国生产, 中日交恶后....我就是不再用日本车...日本货! 能够做到像我这样言行一致者,世上有几人?
天朝勇男 发表于 12-3-2016 03:28 PM 那個中國佬 麻辣哥,神舟88 就是如此取笑新馬華人,說我們的祖先~土到像渣一樣! 其實他的故鄉 廣東新會(隸屬四邑)就是 豬仔故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41 PM , Processed in 0.0749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