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een1021 于 22-9-2005 11:50 AM 发表 怎么一下子有那么多人回应了?之前都没人看到我的帖吗? 真的洗脸才会更见效。我是sign course的,6次基本facial(一次是free的)+ 一盒ampur(洗脸时用来按摩的)才rm320,就是说一次facial是rm40(普通价是rm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een1021 于 22-9-2005 11:57 AM 发表 Pinkie, 想问一下你,在herbaline洗多久了?肤质改善到怎么样?你是什么问题?有没有mix别的brand用?herbaline有没有根治你的问题?谢谢!!
原帖由 stephanie83 于 22-9-2005 10:58 PM 发表 sg wang 有的洗吗?哪一层楼? sign package 的话,要一次付完? 它的产品价格如何? Jalan Ipoh 的那间是靠近哪里?
原帖由 Lizzz0331 于 22-9-2005 22:19 发表 哈哈,今天我 search 的时候才看到你的贴,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会有人回我贴的,因为发觉 cari 很少人用 herbaline 的,也很少听她们说关于 herbaline,现在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herbaline 了
原帖由 pinkie 于 23-9-2005 12:02 PM 发表 其实,我只洗过4次,大概是3个月前开始的吧~ 第一次是洗一次送一次的,美容师叫我两个星期后再回去洗。 后来美容师说我不需要两个星期洗一次了, 因为我的脸也没什么大问题, 只是额头有小豆豆。 然后 ...
原帖由 Jeen1021 于 23-9-2005 04:55 PM 发表 本来好了的脸最近又生了一小堆痘痘在左脸颊,可能是我之前吃月见草油的关系,希望脸的粉刺问题可以彻底被根治嘛!结果有一次在敷了cari热烈讨论的中药敷面粉(袪斑)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上个星期回去洗脸后好很 ...
原帖由 Lizzz0331 于 23-9-2005 08:21 PM 发表 真的那么快变白??? 那我下个月也要去洗
原帖由 Lizzz0331 于 23-9-2005 20:30 发表 hmm....我的脸颊左边右边都有小小粒的豆豆 今天我有打电话问那个美容师,她说那个是包头来的,如果我们睡眠不足或有烦恼压力也可以造成包头。请问你是不是有用她的消炎水?是给什么的?好用吗?
原帖由 Jeen1021 于 24-9-2005 10:44 AM 发表 消炎水是帮助痘痘消炎、舒缓、镇定和消肿的。每次挤完痘痘后用它都很舒服。
原帖由 Lizzz0331 于 25-9-2005 00:26 发表 真的吗?那么请问消炎水价钱如何?
原帖由 cloud_85 于 25-9-2005 12:30 发表 有它家产品的图片吗?
原帖由 pinkie 于 26-9-2005 17:26 发表 Jeen1021... 你用什么美心的产品?? 有用磨砂膏吗? 我想买磨砂膏,不知道好不好用。。。 我有用它的aloe vera moisturizing gel,快用完了。。。 可是朋友介绍我nuskin的。 不知道那个比较好。。。
原帖由 kimmie 于 27-9-2005 09:03 发表 请问他这个package到几时啊?现在还有的买吗?我是住在PJ的,所以应该会去IOIMall的,那间还可以吗?我好担心那种美容院,洗一次脸要百多或几百块的,吓死人哪!
原帖由 Jeen1021 于 27-9-2005 10:11 AM 发表 我用洗脸膏、消炎水、暗疮膏、粉霜和安瓶。它的磨砂膏是天然海盐做的,磨的时候会慢慢融化在脸上,舒服且没有刺激性,买得过。美心的好处是在于天然有效且价格公道,要不要用则看你自己了。nuskin的产品也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5 PM , Processed in 0.07781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