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bike 发表于 14-8-2014 11:38 PM 哦本地竟然没有哦~~~
使用道具 举报
kelvinyyyyy 发表于 15-8-2014 06:15 AM 头像漂亮罢了xD 我的dream bike嘛~ 本人并没什么战驹,连坐骑都没有→_→
meisnoob 发表于 15-8-2014 07:08 AM 以前有上市几年后就不见 现在大多数看到都是水货,可惜
ironbike 发表于 14-8-2014 05:33 PM 呵呵~你说得一点也没错! 400cc的车没有什么选择,间接造就了Super Four特别抢手。
ironbike 发表于 15-8-2014 07:13 AM 和我一样 希望我们早日牵到良驹
ironbike 发表于 15-8-2014 07:15 AM 水货?山寨版Super Four?!
nicholaswee 发表于 15-8-2014 08:04 AM 我说考class 2A的,考到现在都还没去行动。听说蛮难考的。
kelvinyyyyy 发表于 15-8-2014 12:18 PM 目前还是个爱好者吧~ 良驹嘛,当然希望早日牵到啦 不过我连岁数都还不到呢xP
meisnoob 发表于 15-8-2014 08:36 PM 就是泰国或者新加坡买进来 安装马来西亚车牌。但没有roadtax 中block要小心
laige29 发表于 15-8-2014 08:44 PM 是蛮难考的说-_-||
niceit198 发表于 17-8-2014 12:47 AM 但是马来西亚现在不是要出cb650了?还不能比吗?
ironbike 发表于 18-8-2014 09:51 AM 其实也没有那么难耶~ 我的2B执照是转换的。 去年尾去报考了2A,对我来说是从头学起,因为很多年也没碰过 ...
nicholaswee 发表于 18-8-2014 10:11 AM 看情况吧,因为这个月尾会换新工作,到时候不懂有没有时间去考。能麻烦您告诉考2A详细的procedure吗?如果 ...
ironbike 发表于 18-8-2014 11:28 AM 当然乐意与你分享不过不要忘记过关后请我喝咖啡 我是在Bukit Batok Driving Centr ...
nicholaswee 发表于 18-8-2014 11:34 AM 谢谢你的资料。你大概用了多少钱?
kry183 发表于 18-8-2014 12:22 PM 经典圆灯naked bike~
查看全部评分
ironbike 发表于 18-8-2014 09:54 AM 岁数不到,应该也相差无几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16 AM , Processed in 0.1109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