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肥肥俊

Homemade 凤梨酥~ 纯手工新鲜烘焙,无添加香精防腐剂,让您吃得安心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9-8-2014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詢問,我們是四盒以上才沒算郵費哦,不好意思>.<

有要訂購可以跟我們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8-2014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babes5 发表于 28-8-2014 11:46 PM
请问两盒也是五元邮费吗?

謝謝詢問,我們是四盒以上才沒算郵費哦,不好意思>.<

有要訂購可以跟我們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8-2014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babes5 发表于 28-8-2014 11:46 PM
请问两盒也是五元邮费吗?

是的,兩盒也是5元郵費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8-2014 06:3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俊 发表于 29-8-2014 12:40 AM
謝謝詢問,我們是四盒以上才沒算郵費哦,不好意思>.

如果是两盒邮费五元我会考虑两盒;若两盒要邮费十元,我还是拿一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8-2014 11:2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babes5 发表于 29-8-2014 06:37 AM
如果是两盒邮费五元我会考虑两盒;若两盒要邮费十元,我还是拿一盒

好的,那如果確定要訂購,可以匯款到我們戶口,然後pm我你的電話地址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8-2014 11:2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那如果確定要訂購,可以匯款到我們戶口,然後pm我你的電話地址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8-2014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俊 发表于 29-8-2014 11:21 AM
好的,那如果確定要訂購,可以匯款到我們戶口,然後pm我你的電話地址噢。。

你都还没确定邮费两盒怎么算 I'm waiting your confirm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8-2014 03: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已經回复你了噢,兩盒郵費也算5元
所以買兩盒總共是 RM25*2 +RM 5= RM55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8-2014 03:4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babes5 发表于 29-8-2014 12:17 PM
你都还没确定邮费两盒怎么算  I'm waiting your confirmation

前面已經回复你了噢,兩盒郵費只需5元
所以買兩盒總共是 RM25*2 +RM 5= RM55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14 03:3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在怡保Bercham  Glamour Square 擺檔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來看看,限賣100 盒,剩最後兩天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8-2014 08: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黃梨酥免費讓大家嚐嚐噢 ^^
快來bercham 嘉瑪廣場捧場噢~
書展除了有好書看還有好酥相伴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9-2014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噢~
中秋节促销剩最后几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9-2014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怡保出差回來,就忙著出貨
希望訂貨的朋友能在中秋節前收到
尤其是郵寄到檳城,怡保,柔佛一帶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黄梨酥出货咯

黄梨酥出货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4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否还可以订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4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哦,请问您要几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4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ong0814 发表于 3-10-2014 09:24 PM
请问是否还可以订购?

可以哦,请问您要几盒?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4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肥俊 发表于 6-10-2014 11:38 PM
可以哦,请问您要几盒? =)

请问,一盒多少钱?西马邮费?
一盒约有几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4 09:5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盒RM25 噢,郵費RM5
若買4盒以上就免郵費噢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4 09:5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ong0814 发表于 7-10-2014 04:26 PM
请问,一盒多少钱?西马邮费?
一盒约有几粒?

一盒RM25 噢,郵費RM5
若買4盒以上就免郵費噢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4 09: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ong0814 发表于 7-10-2014 04:26 PM
请问,一盒多少钱?西马邮费?
一盒约有几粒?

一盒24粒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0 PM , Processed in 0.17066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