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rettybabes5 发表于 28-8-2014 11:46 PM 请问两盒也是五元邮费吗?
肥肥俊 发表于 29-8-2014 12:40 AM 謝謝詢問,我們是四盒以上才沒算郵費哦,不好意思>.
prettybabes5 发表于 29-8-2014 06:37 AM 如果是两盒邮费五元我会考虑两盒;若两盒要邮费十元,我还是拿一盒
肥肥俊 发表于 29-8-2014 11:21 AM 好的,那如果確定要訂購,可以匯款到我們戶口,然後pm我你的電話地址噢。。
prettybabes5 发表于 29-8-2014 12:17 PM 你都还没确定邮费两盒怎么算 I'm waiting your confirmation
黄梨酥出货咯
yeong0814 发表于 3-10-2014 09:24 PM 请问是否还可以订购?
肥肥俊 发表于 6-10-2014 11:38 PM 可以哦,请问您要几盒? =)
yeong0814 发表于 7-10-2014 04:26 PM 请问,一盒多少钱?西马邮费? 一盒约有几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0 PM , Processed in 0.17066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