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ello kitty、LV等床单❤定做窗帘窗纱,价钱便宜款式美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6-8-2014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6-8-2014 10:22 AM 
图片看到一张,后面是用挂钩卡在布带里的对吗。送的绑带跟8楼的一样的。
对对!就是这样的。
我中午去汇款了再通知你。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8-2014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6-8-2014 10:24 AM 
对对!就是这样的。
我中午去汇款了再通知你。
谢谢!
好的谢谢,汇款后给我知道,做好后我通知你,再给我地址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8-2014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8-2014 09: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6-8-2014 08:28 PM
嗨!我有发送信息给你汇款的资料,有收到吗?
有收到,明天开始安排订单,好了通知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6-8-2014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6-8-2014 09:17 PM 
有收到,明天开始安排订单,好了通知你
好的,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8-2014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6-8-2014 09:27 PM 
好的,谢谢。
已经安排订单。Hello Kitty 款布窗帘,高度1.75米,两片式,每片宽2米(折边损耗之后预计1.85米),布带式,送四爪挂钩和绑带。有什么错误的话今天内要联系我修改哦,不然就改不了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14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7-8-2014 10:39 AM 
已经安排订单。Hello Kitty 款布窗帘,高度1.75米,两片式,每片宽2米(折边损耗之后预计1.85米),布带式 ...
没问题,谢谢你。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8-2014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7-8-2014 11:00 AM 
没问题,谢谢你。
OK, 好了我再通知你.gif)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8-2014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中海蓝,鱼儿水中游。
布RM35/米,纱RM35/米。可以选择加水晶吊坠,RM7/米。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8-2014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落谁家。粉紫色,田园风
布RM40/米,纱RM32/米。布为涤纶加棉的。更加厚实,柔软。搭配手工缝制的棉质花边。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8-2014 06:4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6-8-2014 10:13 AM
看得到图了吗?
绑绳就像8楼图里那样的,可以吗?
Hi,你的窗帘拜六寄给你,地址发给我一下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9-8-2014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18-8-2014 06:40 PM 
Hi,你的窗帘拜六寄给你,地址发给我一下哦
嗨, 我pm你邮寄资料了。
先谢谢你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8-2014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19-8-2014 02:00 PM 
嗨, 我pm你邮寄资料了。
先谢谢你了!
好的謝謝,拜六我寄給你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8-2014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纯色棉麻遮光窗帘 高档客厅卧室简约现代*自然本色
高档物理遮光棉麻材质,透气无异味,三层机织,简约高贵,为你打造现代时尚之家。
同样可以做成布带式,韩式,打孔式~~
可以加水晶吊坠
布,RM60/米,纱,RM30/米。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8-2014 02:2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7-8-2014 11:00 AM
没问题,谢谢你。
已经寄出哦,POS,EF 24 944 784 5MY。还有多出来的余布也在里面。 |
|
|
|
|
|
|
|
|
|
|
发表于 26-8-2014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23-8-2014 02:22 PM 
已经寄出哦,POS,EF 24 944 784 5MY。还有多出来的余布也在里面。
嗨!我收到了。
很喜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8-2014 08: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26-8-2014 08:05 PM
嗨!我收到了。
很喜欢!
感谢来报平安哦,还请多多帮忙介绍客人哦,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26-9-2014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9-2014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karen 发表于 26-9-2014 02:25 PM 
你好,Tzeching85,
请问你有做门帘吗?
请问是怎样的呢,我要问一下工厂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26-9-2014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普通的那种而已。。。。伸缩杆的那种。 本帖最后由 ykaren 于 26-9-2014 02:38 PM 编辑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