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LaoA 发表于 18-3-2014 09:47 AM 感觉吧里面的改装部品装上去后摩托会飞酱。。。
使用道具 举报
raychow0910 发表于 18-3-2014 09:53 AM 哈哈~~~如果是ksr那么小辆~~~真的能飞~
WatLaoA 发表于 18-3-2014 10:00 AM 我觉得它比KSR大上一点点,可是也是小辆车。
raychow0910 发表于 16-3-2014 07:45 PM 应该是泰国~
好和坏 发表于 19-3-2014 07:45 PM 为什么不是日本,这样子日本有卖吗?
raychow0910 发表于 19-3-2014 07:56 PM 在日本本田在小排量里没有手排车了~~~ 最小的是wave 110i AT~ 没记错的话~~
好和坏 发表于 19-3-2014 09:11 PM 谢谢分享。手排车是clucth?为什么日本会跟这边不一样?不都是honda?
raychow0910 发表于 19-3-2014 09:26 PM 因为把市场分出去给泰国印尼越南了~~~ 很多款式在这些国家都有~但是日本没有~~
好和坏 发表于 19-3-2014 10:10 PM 所以他们就打着honda品牌闯天下了...???
raychow0910 发表于 19-3-2014 10:11 PM 是啊~~yamaha也是如此~
好和坏 发表于 19-3-2014 10:14 PM yamaha 也是,?失望
WilfredYap 发表于 20-3-2014 12:55 PM 怎么看不到车尾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37 AM , Processed in 0.06799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