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uapuipo 发表于 14-2-2014 02:49 PM 怀孕前剪短了。。现在等生完孩子再扮美美。哈哈
BabyKangaroo 发表于 14-2-2014 03:00 PM 我觉得RM10 还可以啊,别人也是收我这个价钱,都不觉得贵
summer420 发表于 14-2-2014 04:10 PM 小孩理发服务如果是RM20,你觉得如何?
jhchng0913 发表于 14-2-2014 11:33 AM 狗剪的比我剪的还要贵,我剪才三十五罢了它的已经五十了
BabyKangaroo 发表于 15-2-2014 11:22 AM 很贵啊
jkey 发表于 15-2-2014 11:36 AM 给 a neh neh 剪
查看全部评分
江夏 发表于 15-2-2014 12:05 PM 除了满月时到理发店一次,至今三岁了都是我替儿子剪的。 $30 买一部理发器,可以用许多次了。
summer_zz 发表于 15-2-2014 12:10 PM RM10我是可以接受, 超过RM20的话,我就觉得太贵了!
藤原佐为 发表于 15-2-2014 12:22 PM 女儿和儿子的我自己修剪。假如是要点造型例如bob头,我则带女儿到理发店给人处理。
红衣骑士 发表于 17-2-2014 10:58 AM 小孩子当然是便宜就好
summer420 发表于 17-2-2014 11:03 AM 所以你支持印度店?
红衣骑士 发表于 17-2-2014 11:11 AM 我到六年级都是奶奶帮我剪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4 PM , Processed in 0.10304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