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和坏 发表于 19-9-2014 07:04 PM 我订了sym e smart 110,星期日拿车.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nst75 发表于 19-9-2014 08:39 PM SYM版的EX5?
好和坏 发表于 19-9-2014 07:06 PM 现在马来西亚的sym cub也是中国生产吗?
flyyellow 发表于 20-9-2014 03:34 AM 根本一样ex5(°ー°〃)这样的话Honda,ex5零件生产商不用”拾粒”倒闭。
好和坏 发表于 20-9-2014 11:16 AM honda ex5的零件也能共用?
好和坏 发表于 19-9-2014 11:01 PM 有问题吗?不要吓我
nst75 发表于 20-9-2014 01:07 PM 应该没问题吧, 暂时在路上才看到一辆罢了,蛮能跑下~~
好和坏 发表于 20-9-2014 01:16 PM 为什么我这边那么多人买了?他们还用来载货
nst75 发表于 20-9-2014 01:09 PM 如果零件能共用的话,就不会倒闭的~~
nst75 发表于 20-9-2014 01:57 PM 多人买不就是好咯,EX5的神话不灭~~
flyyellow 发表于 20-9-2014 02:34 PM ex5有历以来最为长寿的一个车款(°ー°〃)”死不断气,死灰复燃。
好和坏 发表于 20-9-2014 05:00 PM 保佑!保佑!
nst75 发表于 20-9-2014 08:32 PM SYM版的EX5有些东西小改了, 比如大灯灯泡是用车的灯泡~~
好和坏 发表于 20-9-2014 10:35 PM 他的等是12v 35w/35w的
nst75 发表于 20-9-2014 10:51 PM 好像是H4 35w/35w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41 PM , Processed in 0.08183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