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engchee2012 发表于 10-1-2014 02:31 PM 建议krr150,原因: 塞kastam是1件让人很肚烂的活动,尤其是高峰期,塞60分钟很普通 当1过了counter之后, ...
klory314 发表于 10-1-2014 02:48 PM 1)krr150用久了会喷烟,不管买多贵的2t油,新加坡会抓? 2)几个月要维修一次,一次几百块? 3)马来仔最 ...
sengchee2012 发表于 10-1-2014 03:07 PM 纯税建议 那你就买yamaha fz150i吧 好车1辆
XiiAoMiinGz 发表于 10-1-2014 05:17 PM 我支持FZ150i , 因为省油又好驾,不累人 而且如果要改装Fz 还有的选择
klory314 发表于 10-1-2014 05:55 PM 改是可以,但不要中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6610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