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sennlee 发表于 5-12-2013 07:55 PM 那你就慢慢享受(考)吧!
使用道具 举报
nicholaswee 发表于 5-12-2013 08:03 AM 嗯,新加坡的二手会比较便宜,but sportbike二手的我会担心它的condition。
咸蛋¥超人 发表于 5-12-2013 08:13 PM 有些人很顾摩托的。。你担心来没有用的。。你要试了才知道的。。你都还没有去看摩托怎么可以说不好呢。。 ...
nicholaswee 发表于 5-12-2013 08:19 PM 应该看运气吧,因为我不会看,哈哈哈
jansennlee 发表于 5-12-2013 07:57 PM 都convert了就好好的去考咯。 convert来convert去,麻烦。 而且你也很难回去JB考吧。
咸蛋¥超人 发表于 5-12-2013 08:23 PM 不过基本上二手的摩托他们会弄美了才卖的。。不过最重要是看引擎有没有吃黑油之内的。。还有车手有没有歪 ...
nicholaswee 发表于 5-12-2013 08:18 PM 原来是过来人,哈哈
nicholaswee 发表于 5-12-2013 08:23 PM 我是开玩笑而已,当然不要再去convert啦,一样烧时间烧钱,学你说的,倒不如在新加坡好好的考。不过如果我 ...
leomaster 发表于 5-12-2013 08:07 PM 已经享受过一次了,还有一次
jansennlee 发表于 5-12-2013 04:39 PM 。。。被你炸到。。。 看来你已近convert了2B吧? 2A上2还要等多一年才能考。
nicholaswee 发表于 5-12-2013 04:26 PM 还没,打算去考。不过考了也只能驾200-400cc。还是考到了先买二手的400cc先骑?
leomaster 发表于 5-12-2013 10:25 PM 我最近都在新加坡瞄二手 发现他们好像不会把motor 做一轮大services 才卖 都是左手进右手出
leocvy 发表于 5-12-2013 10:16 PM 新加坡的license本就可以在马来西亚用,干嘛要convert 回去,又被炸到了
nicholaswee 发表于 5-12-2013 10:29 PM 我的意思是如果以后我回马来西亚,没有再回来新加坡做了。
咸蛋¥超人 发表于 5-12-2013 10:28 PM 有些是这样的。有些就弄得美美。。不过价钱就比较高。。
leomaster 发表于 5-12-2013 10:32 PM 就算你回来也不用convert 啊 Convert 来干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0 PM , Processed in 0.0713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