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色狗 发表于 5-8-2013 10:44 AM 楼主,我跟你差一天,3/7 - 6/7,所以在28/7那天用clear blue就测到2-3星期。备孕八个月,终于中了,打算ra ...
使用道具 举报
yee5008331 发表于 4-8-2013 01:42 PM 我上一胎,医生也是叫我两个星期后再回去。因为照不到。可是后来我也有一位可爱健康的小比比。 所以我这一 ...
kohjun 发表于 5-8-2013 03:55 PM 我跟你相差一天哦,03/07。。不过我却还没去验,打算等等先。。
麦兔批发店 发表于 5-8-2013 04:09 PM 通常是停经多久才需要去看医生+scan?
agnes1437 发表于 5-8-2013 04:12 PM 路过... 我是2013年4月生产的... 大家要加油,好好的享受属于你和孩子的时光哦~
小棕色狗 发表于 5-8-2013 01:35 PM 希望你有好孕气!!!
yee5008331 发表于 5-8-2013 04:31 PM 如果照我们的日期来推算,到8月period没来就能去给doctor scan了。 但我想,太早去也看不到什么东西, ...
yee5008331 发表于 5-8-2013 04:33 PM 你看过医生了吗?
麦兔批发店 发表于 5-8-2013 04:37 PM 我之前有“间断性”的服用叶酸,我也是打算一直吃叶酸,直到见医生,都不懂验孕棒准吗?自己那边爽,哈哈 ...
agnes1437 发表于 5-8-2013 04:40 PM 看过医生怎么啦? 我bb现在已经4个月大了~
yee5008331 发表于 5-8-2013 04:41 PM 哦?是哦。。。我还以为你是明年4月再生产
yee5008331 发表于 5-8-2013 04:41 PM 干嘛酱压力呢。。。顺其自然哦。。 period没来就是准的啦,哈哈哈
yee5008331 发表于 5-8-2013 04:28 PM 那你这个月的period来了吗?
麦兔批发店 发表于 5-8-2013 04:52 PM 虽然老人家嘴巴讲没有给压力,但是昨晚我LINE那个2条线回家,“听说”我家婆流泪,哈哈,我不敢接电 ...
kohjun 发表于 5-8-2013 05:03 PM 月经还没来哦,只在前几天有浅褐色白带而已。。
yee5008331 发表于 5-8-2013 07:25 PM 怎么会有褐色白带的? 你有去看医生吗?要保重哦!
yee5008331 发表于 5-8-2013 09:24 AM 我是 4/7 - 10/7 希望你也加入我这一组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42 AM , Processed in 0.34532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