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夏日么么茶 发表于 18-6-2013 12:06 PM 应该是油嘴的问题 。。。
tcheloong 发表于 18-6-2013 12:10 PM 可能。。打算换回去试看看。。因为目前的speed也慢了10kmj了。。
夏日么么茶 发表于 18-6-2013 01:23 PM 油太多反而燃烧不均匀 。。。。
tcheloong 发表于 18-6-2013 01:35 PM 那可能了咯。。等到是我换回去再试看看top speed....你目前什么摩多?
夏日么么茶 发表于 18-6-2013 01:41 PM 目前小弟是小摩托100CC罢鸟 。。。 今年尾会Upgrade 150CC
tcheloong 发表于 18-6-2013 01:44 PM 150cc?什么款?yamaha?suzuki?kawasaki??...还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的。。你对motor有点认识吗?呵呵。。
夏日么么茶 发表于 18-6-2013 01:52 PM YFZ R15 。。 新加坡 MOTOR 。。
tcheloong 发表于 18-6-2013 02:02 PM 不是yamaha的吗?。。。
夏日么么茶 发表于 18-6-2013 02:22 PM 没错 。。。 你去换回原装的油嘴吧 。。 车 BLOCK 大一点没关系的, 不会耗油那么恐怖的 ...
tcheloong 发表于 18-6-2013 03:15 PM 我不是特地去磨大的。。我是因为粹了才去磨的。。搞到现在不能跑还吃油,吃2t咯。。= =!原装从巴生去kl要 ...
夏日么么茶 发表于 18-6-2013 03:44 PM 可能摩托店把你的 2T 油量调高吧 。。 白烟是不是很多? 因为新PISTON如果 2T 不够, 等下 PISTON 会 ...
tcheloong 发表于 18-6-2013 11:42 AM 搞到我现在不敢跑了。。多几星期才跑。。。。吃油不能跑是什么问题?我现在打算换回原装的油嘴。。会有不 ...
chin770 发表于 18-6-2013 04:51 PM 油来得不顺就省油了
tcheloong 发表于 18-6-2013 05:03 PM 可以直接调不要下油吗?
chin770 发表于 18-6-2013 04:54 PM 如果资金允许的话...直接拿大点cc的
chin770 发表于 18-6-2013 05:04 PM 当然啦....不能start而已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47 PM , Processed in 0.0770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