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只慧爱乔 发表于 16-5-2013 08:57 PM 换普通罢了~没钱升级
好和坏 发表于 17-5-2013 11:29 PM 为什么要换?
只慧爱乔 发表于 19-5-2013 02:17 PM 车太小,对方汽车摩托容易看不到你,尤其塞车。可能因为我骑太快,他们来不及反应,哈哈 速度不适合走直 ...
baneZ 发表于 19-5-2013 03:23 PM 极速应该不超过100吧? 所以爱上了msx~@@
只慧爱乔 发表于 19-5-2013 03:55 PM 我体重50kg,转油到来可以上到110+,不过摩托很晃,危险
baneZ 发表于 19-5-2013 04:34 PM 能上120+吗? 我驾我爸爸的kriss 我觉得120满足不到~@@
只慧爱乔 发表于 19-5-2013 04:49 PM 顶表才120罢了,斜坡应该可以吧~
好和坏 发表于 14-5-2013 06:21 PM 能爬山offroad吗?
baneZ 发表于 19-5-2013 06:08 PM 稍微动一些东西能吗?排气管之类的
好和坏 发表于 19-5-2013 08:28 PM 他会很灵活吗?
Ks0526 发表于 19-5-2013 10:11 PM 据我对110的了解 我试过最快也就只有115(下斜坡) 如果要顶针的话 恐怕很难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0-5-2013 10:42 AM 我那时候的120也没有维持很久。。。可能我体重轻
baneZ 发表于 20-5-2013 07:13 PM 比起其他普通的摩托~他的 120km/h 会比较震?
Ks0526 发表于 20-5-2013 07:27 PM 比较晃 如果持续120会很危险
Ks0526 发表于 19-5-2013 10:09 PM 哈哈... 我跟我的朋友试过上山 全程只能用一号牙 换二号的话会很吃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41 PM , Processed in 0.13564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