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乡下猎人

念佛,念经,念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6-3-2013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osora 发表于 15-3-2013 11:12 PM
哈哈哈哈,不是不要你问多,是要你了解不一样答案的意思.

我是大概猜你的程度才给你回复.

你初学时期是找哪里的师傅学的呢?佛学会的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3-2013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佛事件

乡下猎人 发表于 16-3-2013 02:05 PM
你初学时期是找哪里的师傅学的呢?佛学会的呢吗?

小的时候加入过一贯道,当时太小,不懂他们讲什么,现在听一贯道的东西,觉得麻麻地,比如说,他们有这样的讲法,肉字拆开来,是人吃人。这类的东西听多没有用,有道理的事不一定是真理。
就算是佛学会,程度不一定有水准,所以当时我遇到佛子都会想他讲的有没有道理,是不是佛法,还是我水准太底。

我身边有一位学佛十多年的朋友,他的人格,佛学知识,我都认为是good!
一般我有任何疑问我自己不能解决,都是找他印证。

我听他讲这样多,最有用的一句是“慢慢来”
佛法是一辈子的事,不用急着会,因为都是要放在生活上的。我的大舅妈学佛十多年,脾气没有改变,因为她没有实修,所以我学佛没有找他。

我现在是这样想,脾气比我差的,不配做师父。对人对佛菩萨的心意没有我值得尊敬的,也不配做我师傅。
我管你做了什么事,打坐念经有多好,你的“心”不够好,不够“强”其他的都是放屁!
这样讲,清楚了吗?

当然师兄弟之间要忍让,人和人之间有矛盾是平常的。因为大家都在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2013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osora 发表于 16-3-2013 03:22 PM
小的时候加入过一贯道,当时太小,不懂他们讲什么,现在听一贯道的东西,觉得麻麻地,比如说,他们有这样 ...

谢谢教导,太感动了。可以拜你为师吗?

你多数念什么经?
还有要问你放生的步骤和要念什么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3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16-3-2013 03:39 PM
谢谢教导,太感动了。可以拜你为师吗?

你多数念什么经?

阿弥陀佛

我还没开悟,你跟我学,也是跟我去holland而已。
我们同修就好。
有什么可以联络我。

我念高王观世音真经。
我没做过放生,我的宗派是有放生仪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13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osora 发表于 16-3-2013 07:25 PM
阿弥陀佛

我还没开悟,你跟我学,也是跟我去holland而已。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15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宗教信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42 AM , Processed in 0.0461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