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16-3-2013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osora 发表于 15-3-2013 11:12 PM 
哈哈哈哈,不是不要你问多,是要你了解不一样答案的意思.
我是大概猜你的程度才给你回复.
你初学时期是找哪里的师傅学的呢?佛学会的呢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13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佛事件
乡下猎人 发表于 16-3-2013 02:05 PM 
你初学时期是找哪里的师傅学的呢?佛学会的呢吗?
小的时候加入过一贯道,当时太小,不懂他们讲什么,现在听一贯道的东西,觉得麻麻地,比如说,他们有这样的讲法,肉字拆开来,是人吃人。这类的东西听多没有用,有道理的事不一定是真理。
就算是佛学会,程度不一定有水准,所以当时我遇到佛子都会想他讲的有没有道理,是不是佛法,还是我水准太底。
我身边有一位学佛十多年的朋友,他的人格,佛学知识,我都认为是good!
一般我有任何疑问我自己不能解决,都是找他印证。
我听他讲这样多,最有用的一句是“慢慢来”
佛法是一辈子的事,不用急着会,因为都是要放在生活上的。我的大舅妈学佛十多年,脾气没有改变,因为她没有实修,所以我学佛没有找他。
我现在是这样想,脾气比我差的,不配做师父。对人对佛菩萨的心意没有我值得尊敬的,也不配做我师傅。
我管你做了什么事,打坐念经有多好,你的“心”不够好,不够“强”其他的都是放屁!
这样讲,清楚了吗?
当然师兄弟之间要忍让,人和人之间有矛盾是平常的。因为大家都在学习。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3-2013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13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16-3-2013 03:39 PM 
谢谢教导,太感动了。可以拜你为师吗?
你多数念什么经?
阿弥陀佛
我还没开悟,你跟我学,也是跟我去holland而已。
我们同修就好。
有什么可以联络我。
我念高王观世音真经。
我没做过放生,我的宗派是有放生仪轨。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3-2013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osora 发表于 16-3-2013 07:25 PM 
阿弥陀佛
我还没开悟,你跟我学,也是跟我去holland而已。
谢谢分享!
|
|
|
|
|
|
|
|
|
|
|
发表于 24-7-2015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gif)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