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utiepig

请问各位养观赏虾的朋友,关于泥土里的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2013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1-1-2013 04:20 PM
你的照片看起来像是笠螺。可能是我眼花

看看这里提供的图,这个是我图里的涡虫种类,没三角头的
http://fishstreet.5d6d.net/viewt ... n=printable&tid=177
在泥里身形可以拉到像一条线虫这样所以确定了。。。
在参考这个
http://www.csxsxx.com/zhuantiwan ... /6-21/a17/007.htm#2 本帖最后由 tong5563 于 21-1-2013 04:37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13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1-1-2013 04:34 PM
看看这里提供的图,这个是我图里的涡虫种类,没三角头的
http://fishstreet.5d6d.net/viewt ... n=print ...

好仔细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里泥土里还有一只有脚的,像蜈蚣的孩子
你真恐怖怎么养到水里也会生那么多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1-1-2013 07:49 PM
好仔细的资料。

当初我也是为了确定我缸里的虫找了很久,因为通常都是三角的但是我的没有,找了很久才找出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同事说可能因为水太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2-1-2013 12:48 PM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同事说可能因为水太肥

水过肥不是那么大只的虫的,水肥最多是线虫,白虫,细细一条的,不象你缸内的那么大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2-1-2013 01:25 PM
水过肥不是那么大只的虫的,水肥最多是线虫,白虫,细细一条的,不象你缸内的那么大只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虫,我也是第一次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找到说叫水蚯蚓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3823940
本帖最后由 cutiepig 于 22-1-2013 02:32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什么是翻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2-1-2013 02:34 PM
请问什么是翻缸?

翻缸=重新弄过缸咯,水倒完,泥换新的或者暴晒。。。。水草进行杀虫。。。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方法不必翻缸下药杀死那些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2-1-2013 03:25 PM
我有个方法不必翻缸下药杀死那些虫

有虾就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2-1-2013 03:25 PM
我有个方法不必翻缸下药杀死那些虫

什么方法?养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2-1-2013 03:48 PM
有虾就不好玩

鱼虾捞起来也是没办法。 然后开大CO2,蜗牛、虫肯定活不了。

这比翻缸下药来得容易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虫有吃我的虾,因为之前很多baby了的,可是没有看到它们长大,全部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2-1-2013 04:08 PM
鱼虾捞起来也是没办法。 然后开大CO2,蜗牛、虫肯定活不了。

这比翻缸下药来得容易安全。

开打co2这个我用过了之前在大战涡虫时,连续3天在泥的对他们没影响的,毕竟有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叫我买这个...
sg_pets.56207.2.jpg
391062_178643555555903_1381006758_n.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2-1-2013 04:13 PM
开打co2这个我用过了之前在大战涡虫时,连续3天在泥的对他们没影响的,毕竟有泥啊。。。

当时你开灯么,CO2桶?,我试过了,除了植物所有的生物活不了。蜗牛、虫全都爬上水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2-1-2013 04:18 PM
当时你开灯么,CO2桶?,我试过了,除了植物所有的生物活不了。蜗牛、虫全都爬上水面。

我关灯啊,开灯我的鹿角就做氧气了,过滤都关了,可能我泥太后的关系,5-6cm,贝蚤死完,但是我依然看到涡虫。。。涡虫不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2-1-2013 04:16 PM
同事叫我买这个...

涡虫捕捉器。。。。能不能除根就看你的耐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0 PM , Processed in 0.10943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